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00 《Addicted》

全职Repo 目录

眉衡太太的《Addicted》,原作背景下的周叶文~封面绘者是ALPHA太太,收录了正文、番外一和二,还有乐子太太的G文《找工作时候对老板好点》~【我很喜欢的一篇周叶文~O(∩_∩)O~

——周泽楷不是轻易心动的人,而叶修简直不知道什么是心动。

周泽楷初见叶修时莫名的熟稔,明明初次相见,却似久别重逢。那是因为他把他遗忘了,但有缘有分的人总会再次相见。个人觉得太太的文写得很美,美得让我心动,也很细腻,有许多非常喜欢的段落~【我节选了一些~

——犀牛是不会害怕来自蜂巢的蛰刺的。

——所以,周泽楷会抓住叶修。以周泽楷的身份。

也许,没有那一晚,没有那一个契机,周泽楷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原来在很早以前,他就已经把他放在了心上。

——我喜欢你。

——很久了。

——我想做你的恋人。

——以后也想这样一直在一起。

但叶修不喜欢被绑住的感觉,不恋爱。所以周泽楷说:“不恋爱……没关系。”然后从容不迫,滴水不漏,步步为营地接近甚至捕捉自己的猎物。

——让他于海中去飘荡,总有在某个港湾不期而遇的时候。

——待到在风浪里颠仆过几遭后,再见面时,他会向他索要他手中的糖果。

后来,渐渐发现,原来五年前动心了的人,并不仅仅是自己。但周泽楷并不打算告诉他,他要让他自己发现。

——你招惹了我。所以,我不放过你。

——不用着急,给你时间,慢慢想清楚。不要勉强,也不要后悔。

再次见面,在美国门罗,叶修想起六年前的第一次相见。

——他看到这个男孩身上潜藏的能量。

——后来,他撩着他,逗着他,却也引着他。

——像在浇花。

——那事实上是什么呢?是在等他长大,一年又一年。

——他这么喜欢他,喜欢这个他看了这么多年的男孩子。

周泽楷只要求:“联系我,偶尔。”于是,他们恋爱了。

——他要叶修的一切。

——他的身体,他的灵魂,他的记忆,他的余生。

一场乌龙的车祸,让叶修意识到了,原来周泽楷对他是那么的重要。于是,他牵着周泽楷的手,走过一站又一站。

而周泽楷向父亲坦白时,他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就相遇了,三岁时的初遇就已经结下了缘分。尽管他已经忘记了。

——他竟然把叶修忘了。忘了这么多年。

——幸好,他还记得把他捡回来。

生日时,听着叶修为他弹奏的《幻想交响曲》,他再次想起曾经忘记了的叶修。

——真的,很幸运。君生我未生,但,我生君未老。

初遇,再遇,最终走在一起。

——要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风景,才能遇到的,那个人。

这篇文与我以往看到的周叶文有很不一样的感觉,两个同样执着、强势的人,追逐、碰撞,最后就像封面绘的那样,一起谱写出动人的琴声。我非常喜欢太太的这篇文~!!!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