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99 《情难独诉》

全职Repo 目录

——“叶修永远不会离开荣耀,他就在荣耀之中啊……”

CD很长太太的《情难独诉》,原作背景下的周叶文,插图是一哭太太~讲述了叶修大大退役后投奔小周的故事~

——“想玩一辈子啊!玩一年不腻,玩两年不腻,玩十年也不腻。玩一辈子都不腻。”

——“我想玩一辈子荣耀。”

——“回到荣耀吧。”

        “我,一直相信前辈。”

叶修退役后的到来,让本来没有联系的两人逐渐熟悉起来,也让小周对叶修大大那份暧昧的、朦胧的感情确定起来~除了小周和叶修的感情线之外,兴欣和叶修之间的羁绊也挺感动的~

——“兴欣……会把我的荣耀,延续下去。”

本子封面简洁,排版看着也很舒服~可惜入圈时已经完售,幸好后来本子二刷了~O(∩_∩)O~

【我入的就是二刷版呢~

 

评论
热度 ( 26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