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01 《生命的热度》

全职Repo 目录

——“喂,你知道生命的热度吗?”

竹语晋大大的All叶本《生命的热度》,吸血鬼的梗~收录了正文和番外《呼啸而来的意外》,番外西皮是唐昊和林敬言~【本子有美味的肉肉~

——“你们在等的就是这一刻,是吗?”【叶修大大鬼神之血觉醒后对他们说的话...(叶修哀伤吗?他们到底是爱着叶修吗...??

嗯,其实本子我看了几次,虽然有些地方还是看不懂~【叶修的千机血是鬼神的血液,我看他们对叶修大大那么的执着,是不是久远的以前有过曾经的故事?激发了鬼神的血液是不是唤醒了他(结果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另外周泽楷说的“不要伤害两个人”是指谁?(翻了本子几次都不知道的我...远目中...)

虽然有些地方我不太弄得清楚,但有些段落我好喜欢,很有感觉呢~【以下节选几段...

——想回到最初。

       那个没有鲜血的的世界。

——沐秋,你感受到的,是什么温度呢?

       原来,血液的温度,就是生命的热度啊。

——“水银只有一克,它燃烧得再怎么热烈,终究只是燃烧了一克的质量。生命的原料大概就是血液吧,燃烧起来的温度就是生命的热度啦。”


评论
热度 ( 6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