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2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1 

截图取自勇利去年决赛后在banquet上喝醉后斗舞的那一段,虽然勇利不记得了,但我相信从那时候起维克托就把他记住了呢~!!

——去年的决赛 就连banquet的时候我都是一直独自一人 完全没跟维克托说上话呢

——诶 勇利你不记得了么(维克托)

——诶?

——勇利那个时候喝了香槟烂醉如泥还跳舞了呢 大家都看到了吧(克里斯) 

——诶诶诶?!

——那还真是恶心坏了 不知怎么的还被卷入斗舞之中 简直丢尽我的脸了(尤里)

——斗舞?!和尤里奥?!

——我当时是钢管舞对决来着呢 半裸着(克里斯)

维克托和勇利的表情都好可爱!!然后留意到了么?!对戒哦!!(无意识地秀着恩爱呢~!!)

勇利和尤里的斗舞照片~而斗舞中的勇利好帅气啊!!!!!(我好喜欢!!

轮到勇利和克里斯的钢管舞便画风一变……真想不到勇利还有这样的一面呢~(笑而不语啦!!

最喜欢的还是勇利和维克托的斗舞啦!!(简直满满都是爱呢~!!

——我家是开温泉的 你过来玩吧

——这个斗舞我赢了的话 你就会来当我教练的吧 

——BE MY COACH!维克托

被醉倒的勇利抱着的维克多那个表情是惊呆了还是不知所措呢?!(笑~

而一旁尤里和克里斯的表情简直就是一个极端的对比!!(哈哈~

——BE MY COACH!维克托

被勇利闪闪的大眼睛注视着的维克托脸红了~!!(是心动了吧!!

好喜欢最后维克托脸红的表情!!!!!

然后维克托在看完勇利跳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后,就飞到日本去实现他的诺言,做勇利的教练~(之后便是官方的各种发糖!!直到最后的决赛也被对戒从头秀到尾呢~

第十一话 大奖赛决赛 短节目

——教练在向祈祷胜利的对戒注入能量(大赛解说)

——哈?为什么还搞个对戒啊(萨拉)

相信许多人都会想着萨拉的这个疑问!!真是辛苦大赛解说和在场的记者们了~

第十二话 大奖赛决赛 自由滑

看到了吗?!!无论是维克托还是勇利,手上的戒指都在闪闪发光呢~!!

帮克里斯加油时,两人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想忽略都不行啊……

——虽然…不是金牌… 

——不是金牌我可没有亲吻的心情呢 真想亲吻勇利的金牌啊 这样一来我真是教练失职啊 勇利你有什么提案么 能让我心扑通扑通跳的那种

……

——维克托 再和我一起继续一年竞技生活吧 金牌 我一定会拿到的

——好诶 再喊一次!

其实,这就是维克托的愿望吧!想继续和勇利一起滑冰竞技,无论是作为教练学生还是作为竞争对手~(维克托一开始是被勇利的滑冰所吸引,后来是被他个人本身所吸引吧~!!戒指一如既往地闪闪发光呢!!

最后,获得银牌的勇利表演赛曲目是维克托上个季赛的自由滑节目《不要离开伴我身边》,而且还是双人滑!!双人滑呢!!!(动作美,又演绎甜甜的~

Ps.这次是选取了banquet上的斗舞和秀对戒片段呢~(还有最后的双人滑!!

 

评论
热度 ( 8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