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1

嗯,我是在《冰上的尤里》差不多完结前才去补番的,自从工作以后我就只补番不追番了~

而在这之前我先补了《排球少年》和《亚尔斯兰战纪》,然后才去看《冰上的尤里》的,虽然还未完结但因为很多人都说不错,而且又是以花式滑冰运动为题材的动画,我还是很感兴趣的啦~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运动类的热血向动画,毕竟之前我才看完《排球少年》嘛。而看完第一话以后,想了想,大概不是热血向的但起码也是励志向的动画吧,应该是讲世界上最玻璃心的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会在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世界选手赛中五连霸的最高峰滑冰者)的教导下走向滑冰巅峰,取得金牌的故事。一开始我是这样想的……然而第三话开始,满满的CP感慢慢迎面扑来!!我的天啊~!!运动类的动画还能秀恩爱秀成这样,简直血条都快清空了……最后,我毫不犹豫地掉坑了,而且是再也爬不上来的那一种……

——全世界的人都还不知道勇利真正的EROS 那或许是连勇利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魅力 希望你能快点告诉我呢

第三话里维克托对勇利的那动作、那神态、那眼神,简直看得我心跳加速呢!!这还是一部运动向的动画吗?!嗯,是的!!但那满满的腐也向我迎面扑来啊!!

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当时的心情:我好好好喜欢啊!!!

第五话的中四国九州大赛

——尽你的全力诱惑我

我只想问:这是一个教练和学生之间正常的相处模式吗?!!是吗?!!

第七话的大奖赛系列开幕 中国大赛的自由滑

——比起勇利带来的惊喜 能让你更加大吃一惊的方法 除了这个我想不到其他的了哦

——这 这样啊

被亲了最后还能一脸“这样啊”的淡定……但看到这里的我已经掉了一半的血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剧情之一!!(都亲上了还不说你们互相喜欢?!!)

第八话的俄罗斯大赛的短节目表演

——表演已经要开始了哦 维克托

——…是呢

——放心 我会让全俄罗斯都看到我的爱的

OH!!勇利!!你什么时候这么大胆了!!!而看到这里的我就在掉坑与爬上来之间挣扎着……

第十话的大奖赛决赛前夕

——(被逼到绝境的运动员的行为 有时候还真是完全在意料之外呢) 

——一直以来 谢谢你 我…我也想不出比这个更合适的东西了 但…但是…那个 明天开始我会好好努力的 那个…保佑我的咒语…

——可以哦 让你什么都不多想的咒语 明天要让我看到 能断言自己最喜欢的人就是勇利的滑冰表演哦

——嗯

——(我所知道的通往金牌的近路也就是这样了)

护身符戒指……好吧!我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勇利你送教练戒指当谢礼……勇利,其实你果然对维克托有着深深的爱吧(潜意识里)!!而这是我最喜欢的剧情之二!!(是勇利在对维克托表白对吧?!!)

——我们这是配对的哦

——恭喜你们结婚啊!!!!!!!(披集)

——不…不是啦…这是…那个… 一直以来来的谢礼…就是…各种各样的…

——嗯 不是那样的哦 这个是订婚戒指 等拿到了金牌才是结婚呢 是吧勇利

——…维…维克托

好吧……看到这里的我已经直接掉坑底再也爬不上来了!!维克托和勇利之间的互动简直就是满满的爱啊!!这是我最喜欢的剧情之三!!(简直就是维克托对勇利表白的回应啊!!!)

在我看过的印象中的官方TV动画中,只有《纯情罗曼史》、《世界第一初恋》和《未来都市No6》有着这样满满的爱的剧情啊!!!

除了上述,还有日常各种官方发的糖,简直是各种甜甜甜甜甜啊~!!!

——体力很好的勇利的话应该能做到的吧 还是换别的

——我能做到

第四话里确定训练跳跃组合时的对视,满满的爱呢~!!

第五话里,中四国九州大赛自由滑上场前,维克托给勇利涂润唇……(你要我相信这是教练的任务么?好难啊!!你确定不是维克多想宣示主权才这样做?!!)

——一定 请只看着我一个人

第六话里中国大赛勇利的短节目表演上场前,碰额头了呢!!

第八话里俄罗斯大赛上勇利短节目表演后,分数出来时维克托开心的表情,后来还亲吻勇利的冰鞋!!(简直就是在各种秀恩爱!!我还真想知道当时在场的记者们心情呢~!!)

——我第一次来巴塞罗那呢 带我去观光吧

第十话里大奖赛决赛前夕,勇利在比赛前放松心情的方法大概就是观光?!和维克多到处游玩!!反正看到这里的我只剩下一种心情,那就是各种甜甜甜啊~!!

嘛,抱着各种不可言说的心情,我不断地重复看了好几遍《冰上的尤里》!!后来细细想了想,维克托其实一开始就是被勇利身上的“LIFE”和“LOVE”吸引着吧!!(难道这才是主题?!!

选取第十话里的维克托视角

——“LIFE”和“LOVE” 两样我弃置不顾二十多年的东西

——勇利所一直保有的“LIFE”和“LOVE” 告诉了我一个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新鲜的世界

——除了我 还有很多人从勇利那里得到了[L]哦

最后,我只想说我非常非常的喜欢这部《冰上的尤里》!!看了这么多部动漫,还真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去各种截图~好喜欢维克托和勇利!!非常期待第二季!!

Ps.这篇主要是维克托和勇利的日常截图啦~(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剧情,满满的爱呢~!!

——————————————

冰上的尤里 截图篇

我截图part02  我截图part03  我截图part04  我截图part05    

 

评论
热度 ( 13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