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41 《LOOK》

全职本子REPO 分类目录  

一八九零大大的韩叶本《LOOK》,ABO题材~刚拿到时看到封面封底竟然全英文的……(我还在想是没拿错的吧?!哈哈~)

其中文《Lock》是我最初看到的最喜欢的一篇韩叶原作向ABO文,真没想到会有拿到本子的这一天呢~!!我非常喜欢这一篇韩叶文!!另外原名《过载》的《Leak》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ABO+哨向题材的韩叶文,拿到本子后就先把这两篇给看了!!

本子附有的牛皮纸书套+课程表还挺特别的(有学生时读书的感觉~)!!另外附赠的六张韩叶书签萌萌的好可爱~!!@少年你看到我失踪的驾照了吗……【一脸懵逼   

【LOOK 上册】

01、Lack  缺乏

02、Lurk  潜伏

03、Lick   战胜

04、Luck  命运  ABO+哨向题材

【LOOK 下册】

05、Leak  泄露  ABO+哨向题材

06、Link   链接  Alpha×Alpha 双A题材

07、Lock  锁

08、Leek  韭菜  各篇生子小番外

       Leek ver=Leak

       Leek ver=Link

       Leek ver=Lock

       Leek ver=Beta×Beta


评论
热度 ( 33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