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37 《四国公的骑士》

全职本子REPO 分类目录  

死者葬仪大大的全职本子《四公国的骑士》,ABO同人 个人短篇再录本,收录了韩张《无名编年史》、周叶《风与木之歌》、乔高乔《西比尔之书》和喻王《神话的阐释》四篇,封面绘者是御灯大大,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叶修大大和小周的故事《风与木之歌》~

《无名编年史》  CP韩张  Alpha 韩文清  Omega→Beta 张新杰【守序者】

——保护和放弃本是一体,得到和失去相辅相成,这是我们所循的世间之理。

——最终他们不过彼此后退一步。

——他们总是这样,彼此遥遥相望,始终知道对方就在那里,却在交错之后便持续遥遥相望,像是南天北天不得一会的星辰。

       直到他去找他。

       抑或他来将他带回。

——韩文清。和我回去。

——跟我回来。张新杰。

——我只等着与你携手一同度过那道河川。

《风与木之歌》  CP周叶  Alpha 周泽楷【风语者】  Beta 叶修【斗神】

——为何要恐惧衰落。只要人心不变,总可以重头来过。

——一切繁荣总将成为过眼云烟。

——风会带我回来。而我总会找到你。——周泽楷

——星辰不可观测,命运亦不可解释,人是风中之草,只能顺从又坚韧地听从它的呼唤——

       你是我的。

《西比尔之书》  CP乔高乔  Beta 乔一帆  Beta 高英杰

——只要你还有归来之日,我就会一直在这里等待。——高英杰

《神话的阐释》  CP喻王  Alpha→Beta 喻文州  Omega→Beta 王杰希【魔术师】

——作为落进雀巢之中的雄鹰之卵,他自然想要知道天空彼端的颜色。

——甚至连他们两人之间,也从无约定,亦无承诺。

       但是对于蓝雨的大司祭和微草的僭主而言,这似乎是他们退让到底线、才能达成的一种勉强平衡。

本子的封面工艺我非常喜欢!!而其中周叶的《风与木之歌》曾收入《恋人絮语》,乔高乔的《西比尔之书》曾收入《致友人》呢~

 

评论
热度 ( 3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