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22 《Intoxicating②》

全职Repo 目录

周叶合志本《Intoxicating②》,收录了多位太太的各类型周叶文,封面绘者是我头上有犄角太太,G图绘者有RN、I和墨残太太,另随书附赠明信片2张~【特别喜欢内页和封底处一把小伞下周叶的那个标志呢~O(∩_∩)O~

MK的《信徒》,现代架空paro,据说灵感源于《Brideshead Revisited》~

——“你为什么会来?”

——“为了遇见你而来。”

——“所以,你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你在这里。”

这个世界无所谓上帝,也无所谓命运。如果硬要将宗教与信仰画上一个等号,那么,你就是我的宗教。因为,你的出现,逐渐照亮了我的世界,如同我从来不相信的神明一般。

于是,我成了你的信徒。

点心皮的《沉醉》,模特paro,我觉得挺浪漫的一篇周叶文~

——你问,周泽楷到底送了什么礼物给叶修?

——一对黑曜石袖扣。

他说,你以后不需哭泣,只需幸福快乐。因为阿帕契少女们在以前已替你流干所有眼泪,以后也有我负责。有这么一个人愿意许下这样的承诺,负责自己以后所有的苦与泪,不值得感动么?

——有人曾言:人生就是一片苦海。若是有人肯在浮沉不定的苦海中,牵着自己的手,分担自己的重力,那么就算是无底的深渊,他也心甘情愿跟着对方坠入深渊。

正文还收录了拖拖的《最美的沉默》、化骨蝶的《Gream》、阿杉的《双向暗恋》和宛若哀歌的《专属权》,原作paro,也有美味的肉肉~

楚谓之聿的G文《不灭》,圈子paro,这篇写得很现实,有点心痛,觉得挺特别也很少见的一类型文~

——因为总有那么个人物会值得你久久驻足,在那冰冷虚无的世界里,以你的喜爱为主。

卢木的G文《NY,LOU》

——他要和他在一起每一天都像一次恋爱,恋爱或许并不难,只是能否等到他们都70岁了,却还有23岁的心。

而G文还收录了花雨倾城的《BATTLE》、凉希的《灵》、匿名亲友H的《叶神说,要开心》和烨宸的《理智过后的疯狂》~


评论
热度 ( 11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