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15 《荣耀者 The Glorists》

全职Repo 目录

——We play Glory More Than a Game.

——荣耀是个游戏,但它对他们的意义深至【活着】的一部分。

由【无气力地球】出品,绘者是皮休大大的《荣耀者 The Glorists》是全员角色图鉴潮流服饰设定本,繁体字,收录了潮流服人设图鉴、职业系衍生饰品设定和同人插图再录~我是在妖都Only上买的一套本子,套组内容有全彩64pA4的设定集、资料夹袋子和叶修充气小挂件,本子里有好几幅人设特别喜欢,果然是帅帅帅~!!!

而且本子的每幅人设图鉴都有配上角色的原文对白节录(节选一些):

叶   修——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继续向高处攀登吧!继续努力。

苏沐橙——拦在我们的夺冠路上,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

苏沐秋——少年你别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包荣兴——不顾输还是赢,只要这样豪迈地战斗就不会觉得后悔。

方    锐——以为对方血少就很安全?快把这种天真的念头丢掉吧!荣耀没你想的这么甜。

唐    柔——我会依然继续。

陈    果——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周泽楷——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

江波涛——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击败他。

张新杰——我会尽量把意外减到最低。

张佳乐——冠军很重要吗,对,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存在。

林敬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喻文州——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王杰希——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李    轩——来我们虚空吧,虚空需要一点下限。

吴羽策——你试试。

 

——也许在我们心中,他们就是这么光荣。

 

评论
热度 ( 7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