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06 《纵横》

全职Repo 目录

——虽然不够完美,但我依旧希望能够用我能够做到的最好的一切为他们加冕。

苏砂大大的粮食向《纵横》,原作背景下的世锦赛文,厚厚的两本,封面绘者是十四太太,插图绘者是我很喜欢的sanama太太,除正文外还收录了海底捞兔太太的G文《一路上有你》,而G图绘者是蓝诺太太~

偏爱厚本子的我看到厚厚的两本简直不能更满足了!!!而且还是故事之后的,一个比较完整的荣耀世锦联赛的同人文~【虽然收到本子前已经断断续续看过了,但还是觉得捧着本子看更有感觉~!!!先来repo一下图吧~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