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家娃娃41 海贼王 海贼喵

我家娃娃 目录整理   








对MH出品的猫咪系列真的很喜欢,不过真的不想单收了,挺费劲的。

观望了一段时间,海贼王系列的就买了比较喜欢的两弹,真的超喜欢!!

后来我还看到出了大猫咪的三船长,想要路飞和罗,但觉得有点贵,预定单只全款209R,最后就没入了。和之国款已经有小小的猫咪路飞了,就等着小小的猫咪罗什么时候出吧!

后来在XY上随缘收了另一弹【路飞的对手】里的路飞和基德款,就可以把向日葵款的路飞和罗凑成一对了呢!而且最近还看到有新的一弹【王下七武海篇】,不过暂时没特别想收的猫咪款。

Megahouse 海贼猫 我要成为海贼王  预定全款308R

MegaHouse 海贼猫 路飞和之国篇     预定全款308R  

MegaHouse 海贼猫 路飞的对手 路飞和基德款  XY入手均价50R/个  


相关Repo:火影忍者 火影喵  


评论
热度 ( 1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