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火影Repo 01《梦想之巢》

相关的目录整理   


你也并不是没有家人,我永远在这里等着你。

酿克大大的佐鸣漫本《梦想之巢》,一看就喜欢上的画风!

十分温暖的故事,699集之后的延续就该像这样的!!(反正我就是这样认为~

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痛苦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

想到你在世界某一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怀抱着那份炙热拼命地向着那最后的梦想之巢前进,我就愿意承受这世间的折磨,就愿意咽下所有的血水,愿意忍耐疲惫、孤寂、不公,我愿意忍受这一切。

只要我想到你。

看了好几遍,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另外酿克大大还有佐鸣漫本《不浪漫者的情书》和《WEDDING》,之前在lofter试阅过,也是很喜欢,看以后有没有机会收本吧~(而这本是之前XY75R收的~

附上作者大大的lofter:燃烧原野  


评论
热度 ( 8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