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动漫本Repo 06 动画年鉴

相关的目录整理  







这几天收拾书柜,翻出一直放在最顶处的《动画年鉴》和几本很久之前买的设定集,都是满满的回忆。

记得学生时期网络还没有那么方便时,放假时最喜欢逛动漫星城了。

当时的动漫资讯都来自各种杂志周刊等,比如我就会买动感新势力和动漫周刊,虽然也不会每期都买。但自从看动漫出品了《动画年鉴》后,每年春天我都一定会去买的!!和每年的《动漫前线豪华特集》一起,都是必买的动漫书籍,一直买到不再出了为止。

然后好些年前,清书柜的时候,把整理出来的一堆动感新势力和动漫周刊,连同我学生时期的辅导书一起当纸皮卖了...动感新势力只留下两本做个纪念,动漫周刊当时应该也有留下十来张特别喜欢的篇幅(现在想想感觉有点可惜...orz

因为有《动画年鉴》,所以只自留了两本最喜欢的《动漫前线豪华特集》。其余应该是打包出了,相比起来《801彼女》买得不多,也是自留了两本,其余打包出了(记得当时还没有XY,只有TB二手市场呢...

其他一些设定集基本都是逛动漫星城的时候,看到喜欢的就买来收藏的。

简直是我少年到青年时期时,所有动漫资讯的来源。直到后来《动画年鉴》不再出了,我才慢慢习惯通过网络查询。

不过当时我又已经沉迷到长篇小说中去了,后来动画都很少看了,毕竟时间没有学生时期那么充裕了。不过都会翻一遍新买的《动画年鉴》,列一下感兴趣的番的清单,等有时间想看的时候去看。

现在打开国漫频道,看到《斗破苍穹》《斗罗大陆》《武动乾坤》《完美世界》《星辰变》等等,都是当年看过的长篇小说,特点都是篇幅特别的长...我之前看完已经出了的《斗破苍穹》和《完美世界》后,想了想小说后面的情节,有种看不到尽头的感觉啊...orz

最后,这些动漫书籍大概也会一直放置在书柜的最顶处,直到地老天荒!


书名:动画年鉴 

编著:看动漫 

出版:航空工业出版社 

定价:第1辑 39.80元 

          第2-5辑 45.00元

          第6-8辑 55.00元

          第9辑 59.80元  


评论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