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整理我的本命cp


总的目录:相关的目录整理  

其他目录:同人文图目录汇总  


已经在LOFTER看文好几年了,基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喜欢的cp文!

魔卡少女樱里的狼樱是我的初心,最喜欢周叶、忘羡、佐鸣和罗路,还有很多其他cp呢!喜欢的cp文总想要做个链接整理,方便找文,也方便多刷!

乐乎的关注、标签、合集和最近新出现的粮单,都很方便按关键词找文,遇到喜欢的文章也分别可以点喜欢、推荐和收藏,不过当你想从这之中找一篇文章时,好像就有点困难了...orz

比如我的收藏有1800+篇,我的喜欢有5000+篇,推荐有1700+篇,但某天想找一篇之前很喜欢的文章时,还真不容易从中找到呐...

所以有时候总忍不住想把喜欢和收藏的文章做个整理,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就是有时候总会挂了,比如忘羡那篇...

理一下我喜欢的cp(含会去看的cp文)

全职高手:周叶(本命)、韩叶、叶周、西湖组、全员向粮食文

魔道祖师:忘羡

天官赐福:花怜

海贼王:罗路(本命)、卡二路、艾萨、萨艾、马艾、ASL亲情向

火影忍者:佐鸣、鸣佐、斑柱、柱斑

文豪野犬:中太、太中

家庭教师:6927(骸纲)、X27

鬼灭之刃:炼炭

黑塔利亚:露中、苏中、红色组(2022新入坑)

冰上的尤里:维勇

炎炎消防队:红森 

棋魂:亮光

琅琊榜:蔺靖、靖苏、苏靖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

千秋(山河剑心):晏沈

天涯客:温周(也看过剧版温周)

网球王子:忍迹、冰帝和立海大的全员文 

全职猎人:库洛洛BG、伊尔谜BG

除了cp文,也喜欢看全员向友情类的无cp文,比如全职高手和海贼王;会看阅读体和观影体,还有一些特别的AU向粮食文;遇到故事和文笔好的原创BG文或穿越类的BG文,也会去看呢!

最近正在补番海贼王,顺便整理在乐乎看过的一些喜欢的文章,观影体、ASL和白团相关的可能会多一点,希望整理好后能顺利发布!而在这之前其他的整理文就不再更新了,如果之后有时间整理,同样会另开新的文章~


【最后更新于2022.11.10.17:00】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