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57 《勇敢者的游戏》

全职Repo 目录




Yupian太太的All叶文《勇敢者的游戏》,讲述不同赛季的战队穿越到同一个游戏的故事,我挺喜欢的一篇all叶文~【其中最喜欢的还是小周和叶修这对,其中某段看哭了...心痛啊...

其中封面绘者是Sanama太太,而插图是Akano太太绘的~画风我超喜欢~!!!【而Yupian太太和Sanama太太合作的另一本是我非常喜欢的ABO周叶文《Orange》~~\(≧▽≦)/~~

收录了正文《勇敢者的游戏》,黄叶番外《Long Long Journey》和周叶番外《青鸟》【个人很喜欢《青鸟》这篇~】而G文有mile太太写的黄叶《高塔》和tsukimi太太写的全员向《The Silent Town》~【嗯,特典我没有看过,收录内容是《你好,我们还是随缘吧》...

【同样是入坑后随缘求回来的果本啦~O(∩_∩)O~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