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透明卡小樱牌 REPO

相关的目录整理  






【小樱联名】造次元正版魔卡少女樱透明牌卡牌 完全珍藏套装库洛牌

造次元家的透明牌完全珍藏套装,正版授权、日本讲谈社亲自监修。

我入的是双特典版透明牌礼盒,297元!!(虽然觉得有点贵,但还是很想收藏一套!!

内容:包装盒*1,透明牌收藏盒*1,透明牌*20,人物牌*7,小樱战斗服牌*8,牌背*5,说明手册*1

卡片材质:PVC  

卡片尺寸:16.8cm*7.5cm 

标配版是40张,但我加购了双特典卡(预约限定特典和活动限定特典),所以价格贵了一点。

每张卡牌都有专门的保护袋进行保护,非常细心!!

不过动画中正反互相透过的效果无法在现实中还原,所以牌背魔法阵作为额外附带卡片单独存在,有五张。

2016年的时候买过一套小樱牌漫画版收藏,非官方,是由DP动品原创独家设计的,56张,和这套同样的尺寸。

之前也有Repo过,我觉得挺精致的!!

想不到多年以后,小樱的故事还有续集!!总之,两套卡牌都值得我终生收藏!!

(可能是因为有保护袋的原因,也是光线的问题,卡牌拍起来都有点糊!!


相关周边:

[周边]漫画版小樱牌 REPO 

[画册]Repo 01《魔卡少女樱 插画珍藏集》 

[画册]Repo 02《CLAMP 原画集 MEMORIES》 


评论
热度 ( 1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