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整理】陈情令 B站剪辑作品

【整理】同人文图目录汇总    


最近看了一些陈情令和博君一肖相关的直播体和B站文,又重新整理了一番B站收藏夹里的视频作品。

去年8月曾经整理过一篇,但因为有大量的修改,就干脆重新整理一篇新的汇总吧!个人还是挺喜欢《陈情令》这部剧的,而且最近掉入了忘羡的棉花娃娃坑...买了几对,就等着大货后娃娃到家啦!!

相关文章:【整理】魔道祖师 B站同人曲 

                 忘羡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于2020.07.22. 不定期更新!

【陈情令 主题曲/角色曲】

《陈情令》主题曲 片头片尾  

[陈情令] 主题曲《无羁》官方mv  

[陈情令] 周笔畅|无羁MV发布|剧版忘羡 

[陈情令] 魏无羡主题曲《曲尽陈情》 

[陈情令] 蓝忘机主题曲《不忘》  

收藏级的[陈情令]原声音乐MV专辑(1080P) 国风   


*陈情令人物曲  

[陈情令人物曲MV丨曲尽陈情] 魏无羡-“也曾笑夺酒坛 剑挑姑苏十里春” 

文:[剧版观影体]雪满头 五 

[陈情令人物曲MV丨不忘] 蓝忘机-“你还在问吗 问尽古来世人的痴狂” 

文:[陈情令/剧版忘羡]修正未来 58 

[陈情令人物曲MV丨不由] 蓝曦臣-“不欲染尘,染尘不由我” 

[陈情令人物曲MV丨疏林如有诉] 温情-“焚尽此生愿来世,同宁” 

[陈情令人物曲MV丨赤子] 温宁-“心如赤子单纯,不染半点灰尘”  

[陈情令人物曲MV丨恨别] 江澄-“紫电无情可感痛?” 

[陈情令人物曲MV丨意难平] 江厌离-“无别无离,无忧无怨。可还闻得一声,阿羡...” 

[陈情令人物曲MV丨永隔] 江厌离&金子轩-“白首不离,余生不弃” 

[陈情令人物曲MV丨多恨生] 金光瑶-“道你八面玲珑 谁知你真容” 

[陈情令人物曲MV丨清河诀] 聂明玦&聂怀桑人物曲  

[陈情令丨人物曲MV] 孤城-“怜悯却穿心,换星尘误落的宿命。” 

[陈情令丨人物曲MV] 荒城渡-“我在等这因果渡魂渡魄渡我” 

[陈情令人物曲MV丨最是少年不可欺] 少年组-“雪间白衣,死生无羁” 

[陈情令人物曲MV丨不枉] 群像-“三五好友齐肩,行来正少年”   


【陈情令|剧版忘羡 剪辑作品】

[陈情令|忘羡] 是风动 双向暗恋  

[陈情令|忘羡] 回头看 不曾走远 

[陈情令|忘羡] 让酒 | 其实只想 再见一面  

[陈情令|忘羡] 剑魂 | 忘羡感情向混剪 

[陈情令|王一博x肖战] 不染 | 忘羡虐心向混剪  

[陈情令|忘羡] 不染 | 一场回忆 生生灭灭浮华是非 

[陈情令|忘羡] 生死相随 | 从33道戒鞭到生死相随  

[陈情令|忘羡] 天地难容 | 唯有你我是彼此舍不掉的羁绊 

[陈情令|忘羡] 我还想他(老祖羡视角) 

文:[陈情]看b站大神们剪辑的阿令视频 06 

[陈情令|忘羡|蓝忘机视角] 星辰大海是你丨为你阻挡人间锋利 

[陈情令|忘羡|蓝忘机视角] 爱殇 | 三十三道戒鞭痕 | 忘机知错但不悔 

文:[陈情]看b站大神们剪辑的阿令视频 07  


【陈情令|群像 剪辑作品】

[陈情令微全员] 孟婆汤 | 孟婆汤八泪为引 

文:[陈情令/剧版忘羡]修正未来 13 

[陈情令原创同人歌|群像] 十愿 | 世间如愿者,十之一二,无有八九 

文:剧版忘羡看博肖谈恋爱?12 

[陈情令] 魔道有十憾 陈情一曲远,曲终人不散,你我终是书外人。 

[陈情令|群像] 众生皆苦,第十一苦,剥离苦,情至深时难言停 

[陈情令|群像] 无问 | 是非恩怨 正邪黑白 道不清 回不去 不再问 

[陈情令|十二风华鉴] 千年不改旧模样 指引华夏未央 

[陈情令|十二生肖拟人群像] 辟这阳关道 何以去往生 | 我永远爱这个夏天 

[陈情令|全员舔屏向] 何不共赴一场风花雪月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 剪辑作品】

[忘羡|博君一肖] 天下 | 一生有爱何惧风飞沙   

[忘羡|博君一肖] 初见 | 离心碎 空流泪 人不归 

[忘羡|博君一肖] 是风动 | 为一人入红尘 

[忘羡|博君一肖] 半生你我 | 春日惊鸿一回眸 却恨神佛已不渡我 

[陈情令|忘羡] 长生诀 | 双视角 管他仇满天下,江山亦如画 

[陈情令|忘羡] 一拜天地 | 来世相遇 甜中带虐 

[陈情令|忘羡] 山有木兮 | 春秋与天地 眼中唯有一个你 

[陈情令|忘羡] 惊鸿一面 | 年少初遇常在我心 多年不减你深情 

[陈情令|忘羡] 吹灭小山河 | 我观这人间风月也恰似你眉眼 

[陈情令|忘羡] 忘羡和他们的儿子 | 爸爸去哪儿 

文:[忘羡]听歌看剧谈恋爱 30  

[陈情令|忘羡|蓝忘机视角] 终于明白 

[陈情令|忘羡] 雪落下的声音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 剪辑作品(含对白)】  

[陈情令|忘羡]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主蓝忘机视角 

[陈情令|忘羡] 雨蝶 | 蓝湛视角|我向你飞 多远都不累 

[陈情令|忘羡] 天地难容 |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忘羡|王一博x肖战] 桃花诺 | 情是种 爱偏开在迷途 

[忘羡|王一博x肖战] 归去来兮.甜.治愈.双向暗恋 


[陈情令|忘羡] 千古 | 孰正孰邪 孰黑孰白 

[陈情令|忘羡] 爱殇 | 若你不在身旁,能上苍穹又怎样 

[陈情令|忘羡] 神话 | 来生再次回眸 再次的相守 

[陈情令|忘羡] 浮生 | 他真的很喜欢你 所以他可以一直没脸没皮 

[陈情令|忘羡] 山海 | 虐向踩点 | 他明白,我给不起 | 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  

[陈情令|忘羡] 偏爱(开机两周年纪念) 

[陈情令|忘羡] 最好的天将明 

[陈情令|忘羡] 千年泪 | 来世把你寻找 | 忘羡双视角 

[陈情令|忘羡] 九万字 | 我有悔 | 百年之后 合于一坟 

[陈情令|忘羡] 九张机 | 篆刻心头 是你的名字  

[陈情令|忘羡] 青衣谣 | 我的命早已入你的生死薄 

[陈情令|忘羡] 菩提偈 | 百转千遍劫 最难是成全 等一世我亦甘愿 

[陈情令|忘羡] 叹云兮 | 忘羡双向暗恋视角 | 而你注定是我的心头血 

[陈情令|忘羡] 醉赤壁 |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陈情令|忘羡] 眉间雪 | 谁能初心不负(高虐预警) 

[陈情令|忘羡] 有点甜 | 高甜剪辑 

[陈情令|忘羡] 恶作剧 | 高甜可爱向 

[陈情令|忘羡] 小幸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陈情令|忘羡] 星月神话 | 蓝湛护妻实录 

[陈情令|忘羡] 左手指月 | 合掌之时,你在我心上 

[陈情令|忘羡] 一生等你 | 情字里写满你 

[陈情令|忘羡] 一吻天荒 | 谁在寻找,大雨滂沱,挣脱谁的怀抱 

[陈情令|忘羡] 梦幻诛仙 |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 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 

[陈情令|忘羡] 你,好不好 | 你曾说过,不是旁人 

[陈情令|忘羡] 倾城一笑(高甜!!甜吐奶) 

[陈情令|忘羡] 江湖撰事录(博叽战羡爱的扭打) 

[陈情令|忘羡] 可念不可说 | 献给花了十三年才连上WiFi的蓝二哥哥 


[博君一肖|催泪治愈向]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文:[剧版忘羡]看忘羡视频--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陈情令|忘羡] 浓情淡如你 

文:17年ggdd看未来 十四  

[陈情令|忘羡] 爱久见人心 

[陈情令|忘羡] 我爱你  

文:仙门百家看忘羡视频 14  


【陈情令|剧版忘羡 同人歌剪辑】  

[陈情令|全员] 同道殊途  

[陈情令|全员] 同道殊途 

[陈情令|全员] 同道殊途(全剧版台词) 

[陈情令|全员] 同道殊途 | 剧版念白 | 微燃虐向 

[陈情令|群像] 人间纵我 | 天子长醉枕姑苏 

[陈情令|忘羡] 醉梦前尘 | 我想把一个人带回去,藏起来  


[陈情令|原创忘羡同人曲] 陈情 

[陈情令|忘羡] 此间情长 | 记蓝忘机与魏无羡(专属填词) 

[陈情令|蓝忘机同人曲] 云深一梦 | 他们是生要同衾 死要同穴的 

[陈情令|原创同人曲] 云深有惊鸿 | 还原蓝忘机痴心守候十三年 

[陈情令原创忘羡同人应援曲] 月底心事皱如波|甜向 

[陈情令原创音乐] 重饮 | 若这不平人间道,能护你再重走  


[陈情令|忘羡] 忘尘如羡 | 甜向  

[陈情令|忘羡] 春风不羡 | 甜向  

[陈情令|忘羡] 落花寻雪(双箭头甜虐!) 

[陈情令|忘羡] 落花寻雪 | 何其有幸,相知相惜 

[陈情令|忘羡] 落花寻雪 | 恨他世事莫测变,恨我竟无力回天(蓝忘机问情曲) 

[陈情令|忘羡] 与羡书 | 问灵十三载 等一不归人 

[陈情令|忘羡] 泥销骨 | 君埋泉下半垄黄土,尘泥销轻骨 

[陈情令|忘羡] 与归  


[陈情令] 东风志 | 才知道回眸一眼就心动  

[陈情令] 何以歌 | 你我往生客 谁才是痴狂者 

[陈情令] 何以歌 | 此生赴风波 还以为今时不识我 

[陈情令] 忘羡 | 一曲吹彻欢同恨,千帆过还天真。 

[陈情令] 不羡 | 一樽美酒 今生为你挥毫  


[陈情令|沙雕向] 在下名叫蓝忘机 

[陈情令|沙雕向] 老子名叫魏无羡 

[陈情令|忘羡] 枕月云深  

[陈情令|忘羡] 杯中日月 

[陈情令|忘羡] 人世终白首 

[陈情令|忘羡] 汪叽和wifi的恋爱循环 


[陈情令|群像] 步人间  

[陈情令|群像] 半途风华 高燃踩点 

[陈情令|群像] 半途风华 | 剧版台词 | 今夏纪念 曲终人不散 

[陈情令|聂怀桑] 云月惊鸿来 |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陈情令个人向 剪辑作品】

*魏无羡(魏婴)  

[肖战] 战羡×是风动|全剧心动瞬间混剪 纯舔颜向 

[肖战|魏无羡中心向] 起风了 | 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 

文:云深众人看B站 十二  

[肖战|魏无羡个人向] 问那个情 | 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 

文:[陈情令看魔道祖师]修道必修心 04  

[魏无羡个人台词中心向] 让酒 | 记他的一生 

[肖战|魏无羡个人向] 剑心 | 这个明媚的少年 终究没能活过23岁 万劫不复 

文:17年ggdd看未来 六 

[肖战|魏无羡] 长生诀 | 十殿前君来闯,挽君走一场 

[肖战|魏无羡] 长生诀 | 个人踩点向 | 魑魅魍魉一剑破万法 

[肖战|魏无羡] 这个明媚的少年 终究没能活过23岁 万劫不复 

[肖战|魏无羡] See what I've become 

[肖战] 风花雪月 | "剧抛脸"肖战角色群像混剪 


[陈情令|魏无羡] 为鬼丨我自轻狂无忌 重来浪荡一遍红尘 

[陈情令|魏无羡] 绝美老祖 在线勾魂(Lollipop Luxury) 

[剧版忘羡|双面羡羡] 世人眼中的&含光君眼中的夷陵老祖  


*蓝忘机(蓝湛)

[剧版忘羡] 蓝湛视角 | 我曾毫无指望的爱过你 

[陈情令] 君不见 | 蓝湛个人向  

文:17年ggdd看未来 八 

[王一博|蓝忘机] 不老梦 

[王一博|蓝忘机] 风花雪月 | 有匪君子 景行含光  


*个人 表情/动剪辑作品  

[肖战×魏无羡] 泪羡 | 个人向 | 战羡88镜哭戏混剪 

[肖战] 魏无羡个人向 | 377种倾城一笑 | 绝美心空笑颜 

[肖战] 战羡怼脸踩点到底有多美 | 满城绝艳不及你 | 笑颜篇 

[肖战] 何以歌 | 舔颜向 | 战羡的75个心动瞬间 

肖战饰演的魏无羡到底有多好看|战羡×芒种|全剧心动瞬间混剪Ⅳ  


[王一博|蓝忘机] 落入凡尘 

[王一博|蓝忘机] 朝闻道 | 个人打戏踩点燃向  

[王一博|蓝忘机] 明月天涯 | 打戏燃向踩点混剪 

[王一博|蓝忘机] 山鬼 | 无意义唇红齿白舔屏向  

[王一博|蓝忘机] 故梦 | 毫无套路的美貌暴击 

[王一博|蓝忘机] 芒种 | 喔 ~放下执着  


[陈情令] 江湖梦 | 肖战魏无羡燃向双声道打戏混剪 

[陈情令] 踩点加长完整版--蓝· 不管和谁打架我只管护魏婴 ·湛 

[陈情令|蓝湛360度保护魏婴合集] 不忘 催泪向  


【陈情令 剧情|台词向剪辑作品】

[魔道祖师X陈情令] 忘羡混剪 - 一曲天涯  

[魔道祖师X陈情令][忘羡] 起风了(双视角混剪) 

[陈情令×魔道祖师] 人间纵我 | 一坛天子笑 长醉枕姑苏  


[陈情令全员纪念版]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陈情令完结纪念|忘羡] 千年 | 两世对比 | 台词向 

[陈情令完结纪念] 此生不换 | 忘羡双视角 | 愿这爱世代相传 

[陈情令|全员虐向捅刀合集] 结局纪念篇 | 又名我的心是阴铁做的 

[陈情令|忘羡] 告白之夜 | 十六年前与十六年后双视角 | 台词向 

[剧版忘羡|完结纪念] 犹记少年情 | 名场面合集(误) 

[剧版忘羡|泪向|台词向] 穿越时空的思念--问灵十三年 

[博君一肖|忘羡] 水龙吟 |“柔弱”魏无羡在线求保护 

[陈情令|忘羡][全台词向] 曲入山河 | 你是来处,亦是归途 

[陈情令] 用反派的方式打开蓝忘机 | 直男眼中的陈情令  


[陈情令|剧版忘羡] 大雨将至 

[陈情令|剧版忘羡] 和仙一的适配性 

[陈情令|剧版忘羡] 真的很像仙三  


*正剧合集  

[陈情令] 名场面合集【完整版】 

[剧版忘羡] 陈情令原版与特别版对比(完结)  


*剪辑剧情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饭制大电影] 《老祖回魂》上篇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饭制大电影] 《老祖回魂》中篇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饭制大电影] 《老祖回魂》下篇 

[陈情令|剧版忘羡|博君一肖|饭制大电影] 《老祖回魂》终篇  


【陈情令|博君一肖 前世今生】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在梦里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参商 | 人生不相见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老画家 | 如惊鸿初遇,生死都铭记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梦回还 | 前世的梦,我在今生还给你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梦回还 | 纵使跨越千年百世,你我仍会相遇 

[陈情令|忘羡][前世今生] 一眼万年 | 把岁月铺成红毯,见证我们的极限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在流年往复中不朽 

[忘羡|博君一肖][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 | 始于初见 止于终老 

[博君一肖|剧版忘羡] 前世今生原声剧 | 大明星×摄影师 

[博君一肖|四生四世][前世今生] 我的爱,从古代,和你回来 

[博君一肖] 三生三世,生生世世 | 千年泪「是前世未了的眷恋」 

[博君一肖] 一见定情!(原声剧情向,前世今生,甜甜甜!!) 

[博君一肖] 大鱼海棠丨博肖版丨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博君一肖] 星辰大海是你丨忘羡丨想是你念是你丨季向空 X 顾魏 


[忘羡|博君一肖] 网游之道侣掉马中(高甜!) 

[忘羡|博肖衍生] 网游之双开情缘(高甜) 

[王一博x肖战] 博君一肖很倾城  

[博君一肖] 互动双结局 - 全世界都知道大神网恋了  


[博君一肖|囍] 冥婚梗 | 逃婚 | 前世今生 

文:[陈情令]看忘羡“前世今生”二十八  

[博君一肖] 原创同人剧情歌《听钟鸣》 | 生生世世,寻你如初 

文:补档 听钟鸣  


[博君一肖] 穿越千年寻找爱(1-13全集)-我穿越了 

[三生三世博肖缘|合集] 忘羡X天空CP丨前世今生,我永不放开你的手  


【博君一肖 剪辑作品】

*音乐向剪辑作品   

[陈情令完结纪念|忘羡|博君一肖]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博君一肖|王一博x肖战]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 但是幸好我们相遇了 

[博君一肖] 勇气 | 他们需要勇气相爱 我们需要勇气相信爱 

[博君一肖] 千年 | 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 

[博君一肖] 芒种 | 接受bjyx颜值暴击挑战 

[博君一肖] 心动 | 盘点一路走来彼此心动的痕迹 

[博君一肖] 尚好的青春 (小赞视角)| 天涯有人在等你 

[博君一肖] 宿命的相遇: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 

[博君一肖] 好OK都答应你(占有欲和妻管严的双向管制) 

文:[18年博肖观未来]占有欲和妻管严的双向管制 

[博君一肖] 我应该去爱你 |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博君一肖] 不完美小孩 | “谁管你啊”-“你戴个护膝啊” 

文:[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六 

[博君一肖][双视角] 年少有为&方寸爱人 

[博君一肖][双视角] 浮生 | 他真的很喜欢你 

[博君一肖][双视角] 我怀念的 | 男孩 

[博君一肖][双视角] 《男孩》《年少有为》 

[博君一肖] 起风了-夏天的风 

[博君一肖] 真相是假 

文:17年ggdd看未来 终章 

[博君一肖] 真相是真(少年心动只需一瞬) 

[博君一肖] 双视角 | 不小心露出真相的时分 

[博君一肖] 真相是真 入戏,爱你是真;出戏,爱你亦是真  


*原创向同人曲  

[博君一肖] 年少有为的男孩 | 原创同人曲  

文:[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完 

[博君一肖甜向原创曲] 狮子和猫的蜜月旅行 

[博君一肖原创同人曲] 《余生漫漫》我的爱,从古代,和你回来。 

[博君一肖] 自制同人曲《独你》 

[博君一肖原创曲] 陈述爱情 

[博君一肖] 如果我有一个男朋友 

[博君一肖] 王先生从来不说谎 

[博君一肖] 肖先生总口是心非 

文:一起来听博君一肖 


*填词向音乐剪辑  

[博君一肖] 果不配 | 填词翻唱同人曲 

[博君一肖] 有点甜 | 改词翻唱 | 三分钟甜向狙击 

[博君一肖] 填翻同人曲 | 应援曲《来日方长》 

[博君一肖] 并肩(《追光者》翻唱) 

[博君一肖] 填词翻唱同人曲《恋爱日记》 

[博君一肖][填翻] 佛系追星?呵呵,不存在了! 

[博君一肖][填翻] 我是来追星的,不是来锻炼心理素质的!!! 

[博君一肖] 填词翻唱同人曲 | 崽崽不可以 

[博君一肖] 达拉崩吧(博肖版)  


【博君一肖 采访剪辑】

[博君一肖]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文:[博君一肖]我怎么弯了?七 

[博君一肖]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文:17年ggdd看博肖 十三 

[王一博] 有种 | 点进来让你感受什么叫高级娱乐 

[肖战] 成名在望 | 那就一起头也不回的向着光亮走下去吧 

[肖战] 听他说 不要听说他 


【博君一肖 甜向】

[博君一肖] 最美好的爱,从来都是彼此守护  

[博君一肖] 世界第一初恋 糖点混剪  

[博君一肖] 高甜瞬间名场面合集! 

[博君一肖] 超甜混剪 |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博君一肖] 高甜瞬间名场面合集!请自备好胰岛素 

[博君一肖×Mr.Chu] 高甜混剪 | 前方高甜,请注意,甜度100% 

[博君一肖×快乐大本营高甜瞬间] 高甜预警,甜度200% 

[博君一肖×天天向上高甜瞬间] 123我爱你 

[博君一肖最新教材] 我怀疑是正主按头让我们磕的 

[博君一肖] 怦然心动瞬间合集 | 314快乐·恋人已满 

[博君一肖] 128个对视心动瞬间 | 恋爱ing 勿扰 

[博君一肖] 153秒,每一秒都是他的告白 | 第几秒将你锤入坑底? 

[博君一肖] 47条不完全糖点合辑 | 说爱你 

[博君一肖] 告白气球 | daydayup糖点合集 

[博君一肖] 勾指起誓 | ggdd踩中的那些设定 

[博君一肖] 甜美的浪漫(嗨爆夜大糖嗑起来) 

[博君一肖] 黑科技圆梦2026!蓝光画质永久收藏! 


[博君一肖] 超甜双人采访合辑 30分钟让你磕到上头 

[博君一肖] 新编十大锤,相信我到最后都是新的! 

[博君一肖] 小赞的爱像水 润物无声、川流不息 

[博君一肖] 小狮子的爱 是燎原的火 勇往直前 不休不止 

[博君一肖] 弟弟视角 更新版本 

[博君一肖] 细数王那个啵为爱做的那些事 第二弹 弟弟视角 

[博君一肖] 盘点一个91年的战哥为那个小朋友做过的事 超多糖点合集 哥哥视角 

[博君一肖] 潜意识喜欢上一个人的表现 

[博君一肖] 肖战:王一博你快闭嘴吧! 

[博君一肖] 肖老师请你反思一下为啥97年小朋友老是要打你 

[博君一肖] 年下攻笑死我了 | 耶啵花式刷存在感  


[博君一肖] 高甜榜TOP 100 

[博君一肖] 高甜榜TOP 300  

[博君一肖] 最有爱的Top10实锤 

[博君一肖] 王一博x肖战Top10名场面 

[博君一肖] 史上最甜CP,原耽都不敢这么编! 

[博君一肖] 我不允许你们还没有磕过这些细节糖 

[博君一肖] 没人能顶得住真实原耽的魅力 

[博君一肖] 这么甜,唱啥衰?进来重获快乐  


【博君一肖 眼神】

[博君一肖] 令人窒息的性张力--眼神篇 

[博君一肖] 就让眼睛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博君一肖] xql tla 眼神篇 弟弟的眼睛不能离开哥哥半秒 

[博君一肖] 不许你错过的史上最全眼神糖 | 按时间线整理 高甜预警 

[博君一肖] 盯着你,你就是wo的~(dd视角) 

[博君一肖] 盯着你,你就是wo的~(gg视角) 

[博君一肖] 细节眼神向第四弹 

[博君一肖] 细节眼神向第五弹  


【博君一肖 时间线/盘点】

*时间线  

[博君一肖] 博肖同框时间线完整版全纪录 

[博君一肖·复盘·补课] 来,我们走一次教材! 

[博君一肖事件盘点] 超长时间线整理,建议多看几遍! 

[博君一肖] 26分钟 按时间线磕糖 | bjyx双人花絮合集 高甜 

[博君一肖] 最全时间线系列 | bjyx感情时间线全纪实 七 

[博君一肖] 2017年双人时间线考古之番外--你追到月光我捧到星光 

[博君一肖][time line] chapter1 2017.0314(油菜花田ttxs外景)--2018.0824(dd发博,陈情令杀青)事业爱情线  

[博君一肖] 盘点正主让我震惊的瞬间 都是新糖(陈语大全和还原名场面)  


[博君一肖] 剧后博肖时间线 第一期 

[博君一肖] 剧后博肖时间线 第五期 

[博君一肖] 剧后博肖时间线 第七期 

[博君一肖] 剧后博肖时间线 第九期 

[博君一肖] 按时间线分析 622前后对比 变化太明显啦! 

[博君一肖] (双视角梳理)2018.9.13:我原想让夏天的风就此停住 

玄学解读bjyx时间线[3]分手?断联?2018年哥哥生日到底发生了什么  


*学科/假料 

[博君一肖] 九学字幕版 | 九分钟花絮高清 

[博君一肖] 用星盘细品九学中的每句话 

[博君一肖] 16学之深度研究报告part1 吃醋篇 2.0完整版 

[博君一肖] 16学之深度研究报告part 2!全脑洞预警! 

[博君一肖] 著名的《爆炸学》来啦! 

[博君一肖] 3.28八倍镜新糖|细数3.28那日的前因后果 

[博君一肖] 全程高能!干货满满!11.29初雪/九学/滑雪/爱心雪球 

[博君一肖] 实锤大合集(永远更新中……) 

[博君一肖] 49学bjyx49条假料合集 

娱乐圈真cp必做100事 | 博君一肖请原地结婚  


【博君一肖 分析向】

[博君一肖] 宠夫狂魔王甜甜 

[博君一肖] WYB教科书般的男友力! 

[博君一肖] 王甜甜大型双标打脸合集 

[博君一肖] 王甜甜和他哥的 甜蜜双标 第四期 

[博君一肖] 史上最甜!盘点狗崽崽十大粘人瞬间 

[博君一肖] 千层套路双视角,酷盖追妻反被撩! 

[博君一肖] 王・战哥在哪我在哪・一博 

[博君一肖|双标] 王·战哥面前·一秒认怂·耶啵 

[博君一肖|少年] dd对gg那些“诉诸于口”的爱意 

[博君一肖] 盘点王老师的“护内”名场面|我是王. 宠夫狂魔.抡大锤式护赞.一宝 

文:17年ggdd看博肖 十八 

[博君一肖] 快看,这里有个护夫狂魔王耶啵! 

[博君一肖] 0714[这街发布会重度分析|磕点合集]双标已婚小王在线打脸 

[细节分析向] 六分钟总结那些你错过的吃醋博  


[博君一肖] 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爱  

[博君一肖] 肖老师和他家“小朋友”的互啄日常  

[博君一肖] 论:有一个年下小狼狗的男友是怎样的感觉 

[博君一肖] 狗崽崽就是这么养出来的 | 来自肖老师的温柔宠溺 

[博君一肖] 别人面前的成熟稳重大哥哥,啵崽心中的又皮又闹小男孩 | 双标赞 

[博君一肖|心动] 小赞对耶啵那些“明目张胆”的偏爱 

文:在17年ggdd看未来  


[博君一肖] 最新双标现场 一 

[博君一肖] 大型真香双标现场 二 

[博君一肖] 那些不是家属无法解释的行为 

[博君一肖] 我以为只是一点点甜可没想到这么甜啊!第3弹·完结篇 

[博君一肖] 笨蛋情侣第二弹 | 超甜超欢乐 

[博君一肖] 恋爱使人ooc | ggdd的一些变化、一些双标 

[博君一肖] 哪个瞬间让你坚信bjyxszd!盘点入坑理由 高甜 

[博君一肖] 这种语气谁受得了 | 温柔的人 总是相互吸引 

[博君一肖] 博肖十大未解之谜 

文:[18年博肖观未来]告白ing♡博肖十大未解之谜 下篇 

[第一弹]博君一肖&糖合集&不经意间小动作才会明白你有多重要 

[博君一肖]VS[战山为王]到底谁的占有欲更强?  

[博君一肖] 盘盘那些让他哥瞳孔地震的瞬间 

文:平行世界博肖观CP视频 04 

[博君一肖] 那些震撼我妈的瞬间 

[博君一肖] 玄幻事件(第三弹) 

[博君一肖] 走近玄学,邀你们来品品天选CP 


【博君一肖 活动/合集】

[博君一肖] 星光糖点合集 |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博君一肖] 王一博x肖战丨无可救药丨微博之夜丨双箭头糖点合集 

[肖战|王一博] 200111微博之夜专访 

[博君一肖] 水果台磕瘟的证据第二弹来了 

[博君一肖] kb 镜头全 细节cut 

[博君一肖] 被删重传的ttxs显微镜3 

[博君一肖] 1111苏宁双十一嗨爆夜!芒果苏宁你们是我爹! 

[博君一肖] 维嘉究竟看到了什么?害,不过是xql秀恩爱罢了 

[博君一肖] 应该是两次双人机场最全的视频了 

[王一博] 啵儿 穿着这件炸弹衣服的采访 合集  


《陈情令》见面会全场完整版+后台群访 

《陈情令》国风音乐演唱会,1080P全程完整版159分钟! 

《陈情令》泰国见面会 

[博君一肖] 泰国大婚高清不抖直拍(糖点八倍镜) 


【博君一肖 剧情剪辑】 

[博君一肖|甜饼] 命中注定我爱你 | 包办婚姻 先婚后爱 

[博君一肖剧场版|勿上升真人] 纯甜向he王影帝X肖编剧 

[战山为王|民国|双间谍|前世今生|HE] 恋恋不忘 

[剧情向微电影|博君一肖] 他住在我心中的无人区 上篇 

[博君一肖] 《从斯塔万格与你度过深冬》授权剧情曲 

[从斯塔万格与你度过深冬]配音版微电影 | 全长20分钟  


【博君一肖 个人歌曲舞蹈剪辑/其他】

[限時狂想] 王一博x肖战丨陈情令南京演唱会《无羁》 

[王一博] 2020跨年演唱会《无感 》 

[肖战X2020东方跨年] 饭拍收集 必须各方位 绝了!!!神奇!余年! 

[博君一肖] 论竹石与剑舞扇子舞的配适度 

[王一博] 極樂淨土 (Fanmade)  

[肖战] 极乐净土 蓝光高清完整版  


[王一博|古风造型混剪] 九万字 

[肖战|北堂墨染个人向混剪] 你的美,不只诗词几句。 


[博君一肖] 原来娱乐圈所有人都在磕“博君一肖”~~太上头了 

[博君一肖] 当全世界都在磕你的cp 愣着干嘛,有糖还有不进来磕的道理? 

[博君一肖] 想用这柜门关住我是关不住的!大老师踹柜门系列 part1 

[博君一肖] ttxs合集2//来自大家的暗示 

[博君一肖] 考古2018ttxs 发现好多没磕过的糖! 

[博君一肖] 考古ttxs第二弹 又发现了不得了的好东西!是真的超甜啊! 


【陈情令 幕后/其他相关】  

[陈情令|演员特辑] 王一博:不形于色蓝忘机  

[陈情令|演员特辑] 肖   战:热血少年魏无羡 

[陈情令] 陈情令经典超清花絮合集 

[陈情令] 陈情令花絮/特辑/采访合集 

[陈情令] 肖战x王一博|夏日回忆录/highlight 

[陈情令] 肖战X王一博|专访策划:夏日回忆录! 

[陈情令] 190722||王一博×肖战×时尚芭莎你画我猜 

[博君一肖] 陈情令期间忘羡双人采访CUT超长合集 

[博君一肖] 王一博×肖战×时尚芭莎拍摄 

[博君一肖|伪陈情令片花] 千年之恋|王一博说剑 

[博君一肖游戏世界] 笑傲江湖x梦幻西游 


[陈情令] 王一博的汪叽实在太好磕了!和我一起嗑叽吧! 

[陈情令] 肖战的魏无羡,为什么要这么可爱? 

[陈情令] 王一博的蓝忘机为什么让人真香真香真香香 

文:[魔道观博肖]小笔尖剧评① 

[陈情令] 中肖战的魏无羡,哭戏真的好牛啊!!!!  

文:[魔道观博肖]小笔尖剧评②  


【其他剪辑作品】

[陈情令|性转版] 《同道殊途》--全员女生演绎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 真人全员性转群像《同道殊途》  



【最后更新于2020.6.21/7.22.】


评论 ( 5 )
热度 ( 310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