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整理】火影忍者 B站作品推荐

【整理】同人文图目录汇总   

最近看了许多火影的B站梗和直播体,于是就整理了一些收藏夹里喜欢的B站视频作品!之后看到有喜欢的也会不定期更新哦!

相关文章:火影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于2020.04.05.会不定期更新啦!!  

【火影 鸣佐/佐鸣】  

*鸣佐*  

[鸣佐] 天地难容  

[鸣佐] 少年一旦动心就永远动心  

[鸣佐] 粉雪  

[鸣佐]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鸣佐] 世界第一初恋的鸣佐  

[鸣佐] 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 

[鸣佐] Prisoner of love 

[鸣佐] 射杀恋人之日   

[鸣佐] 日星与月星   

[鸣佐] 恋人未满 

[鸣佐] 我好想你  

[鸣佐] 爱殇 

[鸣佐] 起风了  

[鸣佐] 天之弱 

[鸣佐] 意难平  

[鸣佐] 追光者 

[鸣佐] 勾指起誓   

[鸣佐] 爱在记忆中找你  

[鸣佐]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鸣佐] 最后一次亲吻你(佐助视角) 

[鸣佐] 年少时你对我倾诉的话语 不过只是戏言  

[鸣佐] 终于明白 ( 原著向结局 )  

[鸣人/鸣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鸣佐/鸣爱] 红玫瑰&白玫瑰 

[纪念] 鸣佐分手五周年 

*佐鸣*  

[佐鸣] 同归  

[佐鸣] 花冠  

[佐鸣] Silly  

[佐鸣] 九万字 

[佐鸣] 大雨将至  

[佐鸣] 国境四方    

[佐鸣] 我是你的唯一  

[佐鸣] Sayonara,亲爱的    

[佐鸣] 超甜!佐鸣开始恋爱吧  

[佐鸣] 缘分是一本书,翻得太快会错过  

[佐鸣] 向你献上最后的亲吻(主二哥视角) 

[佐鸣] 真相是真与是假  

[佐鸣] 羁绊的另一端是归处  

[佐鸣] 处处佐×处处鸣 

[佐鸣] 再见,以及永别。  

[佐鸣]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佐鸣] 同生共死,相杀之爱(刀) 

[佐鸣] 一起逃离AB线(佐助生贺) 

[佐鸣/最终决战] 青春不朽 羁绊永存   

[佐鸣/手书] 于悠久之空绽放的花朵  

[佐鸣/手书] 为你而奏的小小恋歌  

*鸣佐鸣无差/鸣人和佐助相关* 

[鸣佐鸣] 为你    

[鸣佐鸣] 暧昧  

[鸣佐鸣] 我超喜欢你 

[鸣佐鸣]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佐鸣佐]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佐鸣/鸣佐] 只为生命  

[佐鸣/鸣佐] 大概是爱情吧  

[佐鸣/鸣佐] 我的世界已经坠入爱河  

[佐鸣/鸣佐]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佐鸣/鸣佐]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火影忍者/AMV] 因为我们是朋友 !!! 

[火影20周年纪念] 鸣人与佐助--因为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催泪向/治愈向] 鸣人 佐助--孤独的决意 

[火影] 鸣人与佐助-故时人皆去,回首犹望他 

[火影] 鸣人&佐助-Victory-命运待你我如此不公  

[火影] 鸣佐是世界上最好的CP!!!  

[火影] 火影忍者-鸣人与佐助 

[鸣人/佐助] 对手/挚友   

*同人漫画* 

[佐鸣] WEDDING(漩涡鸣人生日快乐) 

[佐鸣] moonlight(3.7佐鸣日快乐)  


【火影 宇智波多件套/三生三世】  

[鸣佐/带卡/柱斑] 风起天阑  

[鸣佐/带卡/柱斑]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鸣佐/带卡/柱斑] 梦幻诛仙 

[鸣佐/柱斑/修因] 左手指月  

[鸣佐/柱斑/修因] 你是我的兄弟/天启/朋友 

[鸣佐/柱斑/修因] 锦鲤抄  

[鸣佐/柱斑/修因] 忘尘雪  

[因修/斑柱/佐鸣] 公主病  

[修因/柱斑/鸣佐] 三生三世  

[修因/柱斑/鸣佐] 三生三世   

[修因/柱斑/鸣佐] 旅途·故乡 

[修因/柱斑/鸣佐] 此地无挽歌   

[三生三世]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三生三世] 千年泪  

[宇智波六件套] 栖凰  

[宇智波六件套] 是风动    

[宇智波六件套] 借我一生未解的求而不得 

[宇智波六件套]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 

[宇智波六件套] 大雨将至(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宇智波五件套] 化成传说守护你(修因/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宇智波五件套] 步步(修因/柱斑/带卡/止鼬/鸣佐/微佐鼬亲情向)  

[宇智波四件套] 尽头(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宇智波四件套] 不老梦  

[宇智波四件套] 我好想你  

[宇智波四件套] 超喜欢你 

[宇智波三件套] 匆匆那年 

[宇智波三件套] 光年之外 

[宇智波三件套] 七首情歌 

[宇智波三件套] 他和他的火影  

[宇智波三件套] 留住你一面,画在我心间   


【火影 柱斑/其他CP】  

[柱斑] 花冠  

[柱斑] 白夜  

[柱斑] 画情  

[柱斑] toxic 

[柱斑] 半壶纱 

[柱斑] 公主病 

[柱斑] 国境四方     

[柱斑] 塘桥夜话  

[柱斑] 此生不换 

[柱斑] 若只如初见 

[柱斑] 柱间,光明到极致就是黑暗! 

[柱斑]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柱斑/手书] 向月亮起誓-柱间生贺  

[柱斑/柱扉] 红玫瑰与白玫瑰  

[火影/群刀向] 生生世世爱  

[带卡] 这场因你而起的战争   

[带卡]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带卡] 盛世回首   


【火影 四玖和鸣人一家相关】   

[鸣人生日贺] IF(四玖&鸣人一家向)  

[火影忍者] 我的父母是木叶的英雄!

[四代火影] 今当为父 死又何妨!! 

[亲情向] 四代火影中心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火影 个人向剪辑作品】  

[漩涡鸣人] 本大爷全天下最可爱  

[宇智波佐助]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宇智波斑] 颤抖吧 杂碎们!!  

[宇智波鼬] 原谅我 这是最后一次了!! 

[卡卡西]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自来也] 回首往昔 你的人生尽是成功  

[我爱罗] 父亲的心意 母亲的爱  


【火影 其他剪辑作品】

[火影] 三分三十秒看完720集火影  

[火影] 鸣人:这就是我的答案! 

[火影] 辞去已无年少日,羁绊永结少年心! 

[火影] 树叶飞舞,烈火燃烧,火之意志永存  

[火影] 用战斗来祭奠这个世界 !! 

[火影] 一代青春 一袭剪影 

[火影] 我的一个……朋友 

[火影] 那些年,有关鸣人与佐助的OPED 

[火影/场景] 720集浓缩成122个经典场景,你认识几个? 

[火影/踩点] whatever it takes  

[火影/踩点] fire   

[火影] 致青鸟  

[火影] 尾兽数数歌  

[火影] 宇智波家的茶话会 

[火影] 宇智波一族的盛世美颜2  

[火影/宇智波全员] 裙下之臣  

[催泪] 大筒木辉夜--牵我的手  


【火影 剧情剪辑作品】

[火影] 最应该黑化的人,却成为了世界的救世主--漩涡鸣人物语!! 

[火影] 人生来就是不平等的,献给热爱火影的你 

[佐鸣] 鸣人终于对佐助说出“我喜欢你”698剪辑 

[火影] 696集最后之战正确的打开方式  

[火影] 我们的羁绊--终末之谷--和解之印 

[火影] 鸣佐的七分钟,安静的走马灯。  

[火影] 宿命的二人,一方思念,一方动容  

[火影] 宿命的二人,或许是倒置的人生  

[火影] 分别已久的首次合作--灼遁 

[火影] 我,漩涡鸣人,向全忍界广播对佐助的感情!!!  

[火影] 不燃算我输,佐鸣真的高甜  


【火影 盘点/采访类】  

[火影] 佐鸣经典对话纪念  

[佐鸣] (盘点向)那些年宇智波佐助问过的你为何执着于我  

[佐鸣] 第一期《盘点个人最喜欢的tv十大原创场景》 

[佐鸣] 第二期《盘点那些年分分钟甜炸你的SN场景》 

[佐鸣] 第三期《盘点个人最爱的七个佐鸣经典名场景》 

[佐鸣] 第六期:盘点佐鸣并肩作战合体默契对敌经典场景 

[佐鸣] 第九期:盘点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经典对望场景 

[佐鸣] 十一期:漩涡鸣人思念宇智波佐助的场景 

[佐鸣佐/柱斑柱/卡带卡/因修因] 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你TM到底爱谁 

[佐鸣佐/柱斑柱/卡带卡/因修因] 朋友之间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火影 MMD】

[火影MMD] 斑爷的响喜乱舞  

[火影MMD] 斑爷的极乐净土  

[火影MMD] 宇智波斑的極楽浄土 

[火影MMD] 佐助的半壶纱    

[火影MMD] 佐助的极乐净土  

[火影MMD] 佐助的极乐净土  

[火影MMD] 鸣人的极乐净土  

[火影MMD] 鸣人的桃源恋歌  

[火影MMD] 鸣人的響喜乱舞  

[火影MMD] 九尾鸣的千灯愿  

[火影MMD] 九尾鸣红昭愿  

*双人/鸣人和佐助* 

[火影MMD] 宵宵古今  

[火影MMD] 響喜乱舞  

[火影MMD] 坎特雷拉  

[火影MMD] 东京夏日相会 

*多人/群像/其他*  

[火影MMD] 桃源恋歌(卡+佐+鳴) 

[火影MMD] 第七班的极乐净土  

[火影MMD] 你也想 起舞吗?--響喜乱舞 

[火影MMD] 宇智波们的Sexy Love  

[火影MMD] no title(带土·卡卡西) 

[火影MMD] 花瓶に触れた(带土·卡卡西)  


【火影 其他B站目录整理】

[鸣佐] B站鸣佐视频精选合集  BY 宋远桥  

[鸣佐] b站精选AMV15部  BY 树枝z 

[鸣佐] B站鸣佐视频整理①  BY 遠    

[鸣佐] B站鸣佐视频整理②  BY 遠    

个人B站火影收藏夹整理  BY soulmate

b站收藏夹里的火影视频推荐(主宇智波)  BY 司酒 

b站火影n件套视频不完整总结  BY 伊什玛利  

火影MAD&MMD推荐(件套)  BY 薇薇安 

宇智波天团祭典节目表  BY Des_Ting   


评论 ( 23 )
热度 ( 6350 )
  1. 共13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