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画册Repo 07 陈情令国风音乐大碟

画册REPO 目录整理  







——高山流水 遇知音

专辑出品:林海音乐工作室

出品发行:新湃传媒

第一批预售发货时间:2019.11.30.前

专辑附带光碟两张,分别收录了《无羁》四个版本及人物曲共18首,和经典原声配乐29首。

随书附赠两张人物小卡和一张卡贴,16张人物卡我抽中了兔子羡和晓星尘道长!卡贴是名场面抹额牵手款,刚好和我之前买的无羁手账笔记本里面附赠的明信片同款呢!

专辑定价198元,我个人觉得有点小贵了,毕竟之前就已经买过数字专辑了。

所以我是冲着这本子来的,除了收录了人物曲的歌词,就只有一些简单的采访,剧照也不算多...

内容简单,纸的质量也一般般,虽说是精装版,但这个装订也不算很好嘛...

算了,就当是个纪念吧!


主题曲:《无羁》

人物曲:

魏无羡《曲尽陈情》

蓝忘机《不忘》 

温   宁《赤子》

江   澄《恨别》

蓝曦臣《不由》 

聂明玦&聂怀桑《清河诀》 

温   情《疏林如有诉》 

薛   洋《荒城渡》 

义城组《孤城》

少年组《最是少年不可欺》

江厌离&金子轩《永隔》

插   曲《意难平》

金光瑶《多恨生》

群   像《不枉》 


评论
热度 ( 10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