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家娃娃11 扯抹额

我家娃娃 目录整理  




魏婴:蓝二哥哥,你抹额歪了?我帮你整整吧!

蓝湛:魏婴!给我!


支援科定制的蓝二哥哥和羡羡的少年款娃衣,除了娃衣还配有靴子,效果很好,非常满意呢!! 

而且还附赠了一些小配件,有抹额、蓝氏家规和蓝二哥哥的人物像 

之后支援科定制的陈情款忘羡娃衣也下定了,但忍不住想说一句,买娃娃的衣服真的很费钱呐...orz

更别说还有计划中的特别款婚服,同样也很想要啊!!

ennn...不知道以后官方会不会出陈情款的忘羡粘土人呢?!

这两天偶然看到网上有人开团建模定制战羡博叽款的Gsc头发,虽然觉得有点贵,但陈情款的蓝二哥哥头发看模型还不错,很纠结...也许我还是再观望一下吧!!


其实是我打结后,翻过来一看,才发现系歪了...orz

不太好绑啊...


评论
热度 ( 4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