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画册Repo 05《白日梦星球》《骨鸟》

画册REPO 目录整理   











《白日梦星球》和《骨鸟》的绘者是插画师Eno. 

擅长水彩手绘,微博名何何舞  

《魔道祖师》羡云篇的片尾插图也是她的作品,而且还会收录在明年即将出版的古风个人画集里,这本我一定要收藏!!

出版画集有《华盖之月》、《银莲花》、《空蝉与诗》、《墨涧花》、《骨鸟》和《白日梦星球》,个人比较喜欢《白日梦星球》,带了梦幻的色彩!

《白日梦星球》青春梦幻风画集 

收录《骄阳似我》《名流巨星》等小说配图

出版发行: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版次:2017年4月第1版 第1次印刷

想经历一场奇遇的时候,就带自己来白日梦星球。

你我于这宇宙中,偶然存在,偶然相遇,偶然白日做梦。

在这些梦境里,有灿烂的阳光,有璀璨的群星,有缤纷的繁花,有茂密的绿荫,还有你,有我,有他,抑或她。

岁月随雨落,情愫生暗格。没有人不曾年轻过,所有人亦终将老去,唯镌刻于纸上的光阴和美梦永不逝去。

《骨鸟》古风画集  

收录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小说配图  

出版发行: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出版版次:2015年5月第1版 第1次印刷

蹑飞尘之微,观天地之宏。

逾十年沉淀,在一黑一白、亦虚亦实之间游走,探索那尘世无法触及的狭间,再一笔一划,或轻或淡地晕染出,那梦境中的朦胧月色,那虚妄中的渴望。

ENO. 乐乎Lofter地址:魔道祖师插图  


评论
热度 ( 6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