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家娃娃03 羡羡







入手的第一个粘土人手办就是羡羡!!之前错过了预售,前一阵子看到草场地有现货,冲着其独家特典,那个可以替换的家徽底座,直接下单了!!

看起来挺精致的,特别喜欢小道具鬼笛陈情和天子笑,就是有点可惜没有羡羡的佩剑随便。

既然错过了预售,现在就只能等着蓝二哥哥的粘土人现货了...(o(╥﹏╥)o

等入手了蓝二哥哥,我就把你们放在一起,天天看着!!

“蓝湛,看我,快看我!”

如当年一般,魏无羡笑着叫他了,他也看过去了。 

从此,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