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2 《恋人絮语》

全职Repo 目录


死者葬儀太太的《恋人絮语》,ABO背景下的周叶文~收录了《气味》、《意外》和《标记》,还有我最喜欢的《风与木之歌》~O(∩_∩)O~【是我入的第二本ABO背景的周叶本子~嗯?你问第一本?当然是《Orange》啦~

封面绘画的是ALPHA太太~简直美翻了~!!!

——总有人说,灵魂伴侣就是那个能让你在第一时刻闻到家的气味的人。

——尽管这一切的开始,只是个意外而已。可世界上的事,谁知道呢?就像那首老歌里温温存存唱的:我遇见你是生命中最美的意外。

本子里《气味》《意外》和《标记》是ABO+原作背景下的故事,叶修从小周身上闻到了家的味道(平菇鸡片味的信息素?),而小周闻到了叶修身上仿佛混合了青草、雨后的森林、夕阳西下的天空似的青草和天空的气味~另外我非常喜欢《风与木之歌》这篇,个人觉得挺诗意的(这是什么形容词...)~【总之很喜欢就是了~

——星辰不可解释,人们所观测的不过是昔日倒影;命运亦不可解释,所有测知命运的秘法都是捕风的虚妄。人是风中的草,只能随风而倒——但只要足够强韧,就总会抓着土地重新站起。

——在第一天篝火边叶修听见他的歌声那一刻这一切就已经注定:星辰不可观测,命运亦不可解释。人只能听从它的召唤——

       你是我的。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