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04 《蚁穴》

全职Repo 目录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我会像大海的泡沫一样,成为荣耀的一部分。

郁州太太的《蚁穴》也是原作背景下我挺喜欢的一篇周叶文,是关于一个电脑穿越的梗,以及小周对叶修的一个小误会,由其产生后面一系列的故事,小周和叶修大大最终走在一起~

JOO太太的封面和插画很喜欢,特别是外封,非常有感觉呢~!!还有ALPHA太太的漫画别册,都是我爱的风格~!!!【特典是ABO设定下的《平行》...不过没有抢到...

嗯嗯,现在正看着郁州太太的新周叶文《孤山》,也很期待呢~!!!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