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42 《周叶60分-二》

全职本子REPO 分类目录    


嵐草太太的周叶插画漫画本《60分-二》,收录了太太2015年10-12月份的60分图!!本子里的分隔页上配有千和安太太的周叶小段子,最后还附上一篇《即使这样也并非孤身一人》的刺青师Paro文~

嵐草太太的插图和漫图我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欢,特别期待月老paro后面的故事!!同时也很喜欢天使恶魔paro的故事呢~

会一直期待着第三本《60分》的!!!!!

说起来,《周叶60分-二》是我最后买的一本周叶本呢~(也是最后一本全职同人本!!

记得第一本《周叶60分》是在耀家买的,70元人民币;而《周叶60分-二》是2017年下半年的时候,让刚好那时在湾家的朋友帮我拍下邮寄回来的,虽然她一直忙着直到今年过年前后我才收到啦!!

因为偶尔会有小伙伴私信问我之前Repo的本子价格,就顺便写一下吧~《周叶60分-二》是850台币(本子820+邮费30),因为比第一本起码厚一倍以上,比较重,到邮局给我寄回来运费也要482台币呢!!合计1332台币,折合人民币大概是289元啦!!

虽然是有点贵(邮费好贵呢!!orz),但收到本子后,看到那么厚厚的一本,我真的是非常惊喜和兴奋呢!!

 

相关本子:Repo 130 《周叶深夜60分》  

 

评论
热度 ( 8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