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5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1  我截图part02  我截图part03  我截图part04    

最后一篇截图,截取一些场景图和个人觉得有趣的日常吧~

我们勇利离开了五年的故乡——长谷津(喜欢樱花呢~!!

勇利的家,长谷津温泉——乌托邦胜生(每天都可以泡温泉呢!!好幸福~

从小到大对维克托的憧憬和崇拜,贴满维克托海报的勇利房间~

顺便贴图一张维克托在俄罗斯的家~(和勇利的家感觉完全不一样呢!

来到勇利家后,泡完温泉睡着的维克托,喜欢炸猪排盖饭的维克托~(都好可爱!!

——原来是这样啊 我是因为太高兴了才会这样心跳紧张的啊

(勇利你确定是太高兴而不是太喜欢么~

在勇利家一开始睡榻榻米,但很快就有了床和沙发的维克托房间~

亮晶晶的蓝眼睛,心型嘴巴的维克托,表情可爱吧~!!

然后这是获得五年霸冠军时的维克托~(无论是认真时的维克托还是心型嘴巴的可爱维克托我都喜欢呢!!

然后,来看看一些日常吧~(我觉得挺有趣的,来回看了好几遍呢!!

——我知道了 炸猪排盖饭!就是我的EROS!

一片寂静……

——啊 对不起 不应该是这样吧

——OK 就这样吧 想法独特挺好的(维克托)

——真的假的(尤里)

——哇哦 这都第几万次了

——第十三次

——以前我就觉得了 勇利你体力真好啊

——啊 我也就是有体力了

认真训练着的教练和学生~(也可以看出维克托的体力的确比不上勇利,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他比勇利大四岁…

——已经这么危险了么

——NO NO NO EVERYTHING OK

——受到了万点伤害 我已经没法振作起来了

——啊啊 对不起啦 请起来啊 起来吧 衣服会湿的啦

——写好了哦 自由滑的曲子

——我应该跟你说过好多次了 去年的日本全国大赛我可是做到了比没失误更难的全失误哦 虽然外界都担心我是不是有受伤 但很惭愧的是我身体状况完全没有不好的地方 单纯只是因为承受不住心理压力 明明是获胜热门还输掉了比赛哦

——哇哦

——为毛还换了身衣服啊

——今天可是我首次作为教练的华丽登场 不穿一身正装怎么行

——对 您说的太对了

——就凭那样的跳跃还真亏得你能滑出这分数呢 谢谢你给我证明了靠演技构成能得这么高的分 其实还可以得更高分的不能泄气哦勇利

——在今年的大奖赛系列 我作为主题的是[爱] 之前的滑冰生涯 我都是靠很多人的帮助一路走了过来 但关于[爱]却一次都没有仔细考虑过 明明处在一个很受优待的环境却没有好好利用 一直都抱着孤军奋战的心态 但是 维克托教练出现以后 我所看到的光景就完全变了 我的[爱] 并不是那种浅显易懂的爱意或者恋爱 而是和维克托之间的羁绊 和对家人 家乡那份难以言喻的感情 我终于开始发觉自己周围如同爱一般的存在了 第一次想要主动紧紧维系之人就是维克托 这种感情并没有既定的名字 在此我斗胆称这种感情为[爱] 知晓了爱而变强了的我 会用大奖赛决赛的金牌证明给大家看 

——我们 原来一直都是很难以言喻的那部分来着啊 

第五话最后的主题发表会,维克托的样子很惊讶呢~(嗯,到底听懂勇利的话没有呢?!!

第六话里,大奖赛系列的中国大赛~(我们的首都体育馆呢!!

——嗯 勇利你不吃么

——比赛前吃生的东西还是有点…

——很好吃的哦

——切雷斯蒂诺 振作啊(披集)

披集好可爱,随时随地都不忘记自拍~(哈哈!!还敢拍教练醉倒的照片呢~

——(和维克托一样啊 K&C说教大会)

看来会对勇利说教的雅科夫也不太讨厌勇利嘛~(维克托的说教大概也是学雅科夫的吧…

这是被人称为冰上人型荷尔蒙的克里斯,貌似和勇利相处还不错呢~(话说这么冷的天还去游泳你们真厉害!!

最后大奖赛决赛勇利的自由滑得分出来后,放轻松了的维克托和勇利~(看到这幕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最后附上两张ED歌曲的截图吧!(挺喜欢维克托温柔地笑着给勇利头发造型的那张呢~

Ps.这篇就是一些场景图和一些我看几次都会笑的日常吧~

 

评论
热度 ( 8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