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4

冰上的尤里 我截图part01  我截图part02  我截图part03   

这次截图简单说说我眼中别扭、可爱又不服输的尤里·普利赛提吧~!!

在日本时和维克托、勇利一家还有美奈子的大合照,并得了尤里奥的爱称~(合照里他是有笑的吧…?!

——没有才能的家伙给我早点引退 笨蛋

在看第一话的时候我还以为尤里讨厌勇利呢,但是随时后面剧情的的发展,回头看发现也许这是他另类又别扭的关心(还是鼓励?!),反正在我看来在叛逆外表下的尤里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呢~而且我觉得勇利的滑冰在某一方面还是得到他的认同的(不然对勇利的表现不会那么生气吧?!

——胜生勇利…明明跳跃失误得那么多 却还能抓住人心的步伐 真想看他没有失误的表演啊 到底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在第十二话里尤里自由滑时的回忆,大概就可以证明尤里他还是被勇利的滑冰所吸引的,但因为勇利总是失误所以感到非常生气?!!(这样吧…

在第二话里,尤里一开始来日本时的目的只是想找维克托履行约定,为他的成人组出道之战编舞~(果真养了一只猫呢!!

也许一开始他误会了维克托是为了成为胜生勇利的教练而休赛,所以在冰场看到勇利后态度非常恶劣(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勇利的性子真的很和善,面对尤里恶劣的态度心态仍然很平稳嘛,笑眯眯的~!!

维克托为勇利和尤里的下一季赛短节目分别编舞,关于爱的《EROS》和《AGAPE》。虽然尤里是打算把维克托带回去,但在我看来他也不排斥和勇利一起练习嘛~(而且他们相处得还不错呢!我觉得!

——尤里奥 能教我怎么后内四周跳么 拜托了

——太差劲了 喂 炸猪排盖饭 再仔细看我滑一次

从第三话里就可以看出来,如果尤里真的讨厌勇利,就不会答应教他后内四周跳了。所以平时或恶言恶语或嘲讽的只是他别扭性格的一面吧…(在别人请求帮助时还是愿意帮助别人的孩子~

——就算不听也知道了吧 那样的… 我会在雅科夫那里继续学的 

——别误会了 能赢决赛的肯定是我 就这么和他说

看过勇利滑的《EROS》后一言不发地离开,并对追出来的优子说下次他会赢的!我觉得这是他对勇利滑冰的肯定,同时通过勇利也燃起了斗志!!(会正面面对自己的不足呢~

——Yuri 真的到底在日本发生了什么呢 以前明明那么讨厌练习的

——因为同龄里面没有实力的相当劲敌 就有点过分相信自己的能力了 但和日本的胜生勇利对决之后看来是清醒了呢 这以后说不定会变得很有趣呢(雅科夫) 

——早点离开维克托身边说不定是对的 他竟然打算重新塑造自己新的长处 (雅科夫) 

从第四话里雅科夫的对话中便可以知道,与勇利的相遇让他改变了心态,会认真练习,应该是想着下次一决胜负吧!(是个不服输的孩子呢~

第五话里,虽然尤里很生气,但另一方面也说明他很关注勇利的比赛吧~

在大奖赛开幕的中国大赛短节目和自由滑里一如既往地关注着比赛,并扬言会赢呢~

——从温泉onICE到现在 竟然能完成到这个地步

第八话的俄罗斯大赛,看完勇利滑的《关于爱~EROS~》短节目后,能明显发现勇利的进步~(就是因为一直关注着才会发现么,对滑冰抱着认真对待的态度呢!!

而尤里的短节目《关于爱~AGAPE~》,其实也许刚好契合他本人另一方面不为人知的性格吧!(无偿的爱~

——看到了没有 炸猪排盖饭 我的自由滑怎么样… 嗯?

在第九话里,尤里结束俄罗斯大赛的自由滑看到得分后,第一个想起的也是胜生勇利。也许从这里可以看出在尤里的潜意识里已经把他当成重要的对手了吧!而他似乎也第一时间意识到勇利的不在状态中…(因为当时维克托不在呢~

——那人是傻么!加油…

在勇利自由滑的前半段表演不理想时,尤里可是忍不住帮他“加油”了哦~

——我可是状态完美还使出全力的个人最佳还是输给了JJ诶 炸猪排盖饭可没有比我还失落的资格好吗

——送你了 马上要生日了不是么

——我爷爷亲手做的 超好吃的吧

在俄罗斯大赛结束后,尤里找到了路边的勇利。另类的安慰、生日礼物、还向勇利提到他最喜欢的爷爷。虽然别扭,但还是能由此看出尤里性格里温柔的一面呢~能记得勇利的生日,我也很惊讶,是否代表在他心里其实也把勇利当成朋友了呢(虽然他肯定会否认的啦)!!送出礼物时脸红,但又大声让勇利快点吃,别扭的关心,真诚的笑容~(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一幕的尤里呢~!!

——(如果我留在俄罗斯继续战斗的话 尤里奥就不会有这么高的斗志了吧 然后…我也是…)

——这里让人想起了长谷津的大海呢(尤里)

——我也是这么想的(维克托)

——(勇利 或许你自己并没有意识到 除了我 还有很多人从勇利那里得到了[L]哦)

第十话在海边尤里和维克托的对话里,我个人觉得也许别扭的尤里曾经(或现在也一直)崇拜着维克托,所以当初才会希望维克托帮自己成人组的出道之战编舞,而又对他休赛离开竞技成为教练的事情那么生气吧…

而从维克托最后的话里,我觉得他的意思是说在与勇利的相处之中,尤里同样也和自己一样,在他身上感受到生活与爱吧。

——上升到成年组以后他缺乏的只有经验而已 Yuri向我们请求帮助 我们则回应给他完备的环境(雅科夫) 

——这首曲子虽然是以AGAPE作为主题 在与他人的众多相遇中 他或许已经找到了他的“爱”的入口 人只有在寻找支撑自己的爱的时候 才会光彩熠熠 (莉莉娅)

在第十一话里,通过雅科夫和莉莉娅的访问中,一向认为只要能赢怎样都无所谓(第一话)的尤里学会向周围的人请求帮助,而莉莉娅的话也侧面反映了尤里因何而改变。(爱么~

所以在第十话里,也许维克托发现了尤里的改变,才会说“除了我 还有很多人从勇利那里得到了[L]哦”这样的话。

——喂 那就是说…炸猪排盖饭是要引退吗?!

——引退与否是要勇利自己决定的事情 他说等大奖赛决赛结束以后就会作出决定

——不要忘了你所期盼的是什么 现在就是出发之时 实现你的梦想 只有你自己能让它实现 活出 属于你自己的人生 

在知道维克托会回归竞技时,尤里第一反应就是问勇利是否要引退…看得出尤里真的非常在意胜生勇利!!也许他不会承认,但在我看来,勇利是得到他认同,被他认为是同一等级上的竞争对手(和朋友)吧~

——别让我失望了 

——胜生勇利你在看吗 你的记录 总有一天我肯定会超过去的 

——如果你现在引退的话 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大笨蛋

看吧,果然是很在意呢!!遇到胜生勇利,另一方面来说也燃起尤里对滑冰的斗志吧!(毕竟维克托比他大许多了,12年呢~

最后,我们来看看大奖赛决赛的成绩吧!

大奖赛决赛短节目成绩,尤里·普利赛提118.56分排第一,打破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短节目创造的最高分数,而胜生勇利排第四。

大奖赛决赛自由滑,胜生勇利得分221.58,同样打破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由滑创造的最高分数,而综合得分以仅仅0.12的分差输给尤里·普利赛提,位列第二取得银牌。

而取得银牌的勇利,决定和维克托一起再继续一年的竞技生活,并扬言下次一定会拿到金牌。(嗯,勇利不退役我想尤里也会很高兴的吧!!而我们也可以继续期待第二季了~

Ps.这篇主要简单说说我从剧中认识的尤里啦~

 

评论
热度 ( 4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