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31 《归一》

全职本子REPO 分类目录 



前几天收到的《归一》,终于等到本子了,非常喜欢,来简单Repo一下吧!!

楚谓之聿太太的《归一》,架空背景下的周叶文,CP除了周泽楷和叶修,还有少量的包罗、佟关、林方,也有不少搭档向和全员向描写,是我很喜欢的一篇周叶架空文啦!!!~O(∩_∩)O~

本子的插图我非常非常喜欢!!一拿到本子就忍不住先把图都翻了一遍,大爱!!而内页插图的绘者太太们有黑缺、噜呼、毛利波特桑、银狐之殇、supeach、岚草和小w等~本子上册为一二卷,下册为三四卷,而本子的封面&海报&书签的绘者是小w。

收到本子后看完内页插图就立刻把特典翻了一遍,本子特典收录了《一千年以后》、《我有独特的掌握半兽化的方法》和《今天演员们又没配合工作呢》,最后还收录了贺歌《致不灭的火》。而《归一》一套除了有特典还附送赠品书签*2,海报*1,二0一六魔都七夕明信片*1,还有短篇《不灭》!!!

太太的《连》和《归一》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周叶文,现在正看着太太新的周叶文《时之足》,还有之后的《留白之处》,都期待着呢!!!

 

**楚谓之聿太太的本子Repo**

[周叶] Repo 02 《连》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