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12 《良辰吉日》

全职Repo 目录 


灰子太太的的韩叶文《良辰吉日》,原作背景下的叶修单方性转文~封面绘者还是灰子太太,而扉页绘者是波波太太,韩大大和叶修大大的婚纱照,简直美翻了啦~!!

本子收录了正文《良辰吉日》,番外一《科学胎教,做合格父母》和番外二《三次蓝河遇见韩文清和他女朋友,第四次他想明白了》,还有豆沙太太和药药太太的G文《游乐园》和《赢家》~G图绘者是鱼肉太太和阿玥太太,图美美啲我也非常非常喜欢呢~!!

太太的文很喜欢,配上封面的图简直甜甜甜~!!!【粉红色的泡泡简直要冒出来了有没有~!!本子的排版装帧也挺不错,随书附赠了明信片一张,还有韩文清大大和叶修大大的喜帖,果断收藏!!而且还人品爆发收到了随机的特典明信片,心情简直那个激动啊!!!

最后感谢太太写出那么棒的文~O(∩_∩)O~!!!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