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11 《江湖夜雨十年灯》

全职Repo 目录



——这是个天时地利人和,都刚刚好的故事。两个人各自度过了十年间一个又一个的夜雨孤灯,然后在不经意间又相遇。

苍术大大写的盗墓笔记&全职高手的同人文《江湖夜雨十年灯》,CP是吴邪×叶修,插图和明信片绘者是大头太太~本子一套有正册+副册+明信片一套+邪帝的信一封~

这篇文被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写得让人心动又感动,非常非常喜欢~!!!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章十五 山河空远)

——“呵。我站在这里,我碰得到你。何来两个世界?荣耀,我还可以再战十年。而你,人生可是很长的,大叔。”(章十六 孤山不孤)

——他们心里都明白,这桃李春风下的一杯酒,结束了关于吴邪和叶修各自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那些十年复十年的夜雨孤灯。这是终结,也是开端。关于昨日不曾想到的明天的开端。(章二十三 杯酒春风)

——“即便不同的小说有不同的世界观,非要说起来的话……我和你是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相爱。吴邪,我们都不会进到对方那本书里去,只不过,我总是在这里的。”(章二十六 倾盖如故)

——他希望叶修像北极星一样,在他那个不见光的世界里永远高悬,永不堕落。只要你还在我的夜空绽放着耀眼的光辉,我就不会死。(章三十三 以永今朝)

——“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一个寒来暑往,秋收冬藏。”(章三十七 宇宙洪荒)

我是无意中在Tomo家发现本子开预售,觉得这对CP挺特别的于是就跑去大大的LOFTER看文,一看就爱上了,本子果断入手~!!!看完大大的文之后,我还去重温了一遍盗墓笔记、沙海和藏海花(可惜三叔的坑还未填完...简直想哭啊...)叶修大大和邪帝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人物,所以能够看到这篇文真是太幸福了~!!!

正在期待着大大的新文《共傾—梦浮生》和《万般皆如戏》~【因大大的文已完全爱上这对CP的我~O(∩_∩)O~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