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One Piece 海贼王 罗路《L×L》




最近萌上了One Piece海贼王中的罗路,被人称为腹黑狡猾的特拉法尔加·罗和热血的天然呆路飞,反正不知为什么就喜欢上了~!!!

入了一本萌主樱太太的罗路漫本和另一本罗路文本《L×L》~漫本是YY原作的一些关于罗和路飞的小故事,挺喜欢那画风~就是有点可惜本子里的一些地方的黑墨部分有些分布不均匀...

《L×L》本子分别收录了Diemoony太太的《控制欲》,流绯夜大大的《Sabodi王室印记》和墨鱼加油过夏天太太的《黑龙王的新娘》~最后两幅G图的绘者分别是知更鸟太太和sgaiertou太太,本子附赠了三张明信片和两张书签,书签萌哒哒非常喜欢呢~!!!

另外,我非常非常喜欢Diemoony太太的《控制欲》这篇罗路文~

——太阳说:我不会永远停留在天上。

——太阳说:白昼过去,我将不再照耀这片土地。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啊……我想要……”

收到本子时店主大大阿流还附赠了无料本子《大草帽时代TALK SHOW N个设定》,是百度ALL路吧出品,文是流绯夜大大写的,图是叛-变太太绘的,也算是个小惊喜吧~O(∩_∩)O~

反正,我就爱上了罗路这对CP了~

【另外我也喜欢马尔科和艾斯这对CP,马艾本子《欢迎光临白胡子广告公司》已二刷,好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