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整理】同人文图目录汇总

此文汇总之前整理的同人文图目录链接的更新时间,也是所有同人文图整理的目录,方便查看!!

*最后更新于2023.02. 

墨墨所有文章的目录汇总:相关的目录整理   


【阅读体/观影体整理】

【整理】感兴趣的阅读体 

【整理】其他感兴趣的观影体01 

【整理】其他感兴趣的观影体02 

苍兰诀 星汉灿烂 相关整理 

剧版忘羡 博君一肖 相关整理  


【B站作品整理】

【整理】魔道祖师 B站同人曲 

【整理】陈情令 B站剪辑作品 

【整理】海贼王 B站作品推荐 

【整理】火影忍者 B站作品推荐 


【全职高手 REPO目录】

曾经入过的全职本子Repo目录,第二个是根据第一个分类整理的目录!

分类目录或按作者或按CP,有周叶本、韩叶本、西湖组本、叶周本、全员本、All叶本和其他CP等。本子类型有文本、漫本、图文、杂志本、设定集等,周边有明信片、套卡、官方画册等。

全职本子Repo汇总目录:全职本子Repo 目录   

全职本子Repo分类目录:全职本子REPO 分类目录    

所有本子和周边已经基本出完了,剩下自留的只有几套周叶本子、官方小说和画册作为收藏!!


【整理的同人文】  

已整理的一些完结或连载的同人文,有全职高手、魔道祖师、天官赐福、火影忍者、海贼王、文豪野犬、黑塔利亚、冰上的尤里、家庭教师Reborn、琅琊榜和网剧棋魂!!

全职高手同人文整理有两个,因为Part1之前一直无法修改,所以才做了Part2,以后不会再更新Part1,但也许会不定期更新Part2啦!!

全职高手:全职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Part1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02.】

全职高手:全职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Part2 【最后更新时间2020.01.30.】

原文整理有周叶文、韩叶文、西湖组、叶周文、阅读体、全员、All叶文、叶All文和一些其他CP的全职同人文。 


魔道祖师:忘羡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7.】 

魔道祖师:魔道祖师 相关长评和目录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20.】

原文整理有各类型题材的忘羡同人文,有完结文、短篇、连载文,阅读体、阅歌体、论坛体等,另一篇有一些长评和各类忘羡文整理汇总等。


天官赐福:天官赐福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2.12.19.】

原文整理有看过的阅读体和阅歌体,少量的花怜文。


火影忍者:火影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20.】

火影忍者:火影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11.18.】

原文整理有各类型题材的鸣佐/佐鸣、柱斑/斑柱、多件套等其他CP的同人文整理,有完结文、连载文,短篇、阅读体、直播体,论坛体等。


海贼王:海贼王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20.】 

海贼王:海贼王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02 【最后更新时间2023.01.08.】

原文整理有各类型题材的同人文整理,主要整理阅读体、观影体和直播体,也有完结文、连载文,短篇等。


黑塔利亚:APH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3.01.08.】

原文整理有各类相关观影体,及露中、苏中和红色组文。


文豪野犬:文豪野犬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3.02.09.】

原文整理有各类相关观影体,双黑文,太中、中太,和少量其他同人文。


家庭教师:家庭教师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3.02.09.】

原文整理有看过的观影体,骸纲文、X纲文和All27文。


冰上的尤里:维勇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04.】 

原文整理有各类型题材的维勇同人文,有完结、连载和短篇。


琅琊榜:琅琊榜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19.09.17.】

原文整理有蔺靖文、靖苏/琰殊文、苏靖/殊琰文、阅读体、长评,还有一些楼诚衍生和其他CP的同人文等。


网剧棋魂:网剧棋魂 完结或连载文整理 【最后更新时间2023.01.08.】

原文整理有看过的观影体,和少量的嬴光嬴和俞亮时光文。


【整理的同人图】  

已整理的一些喜欢的同人图,有全职高手、魔道祖师、陈情令、琅琊榜和冰上的尤里!!同时附上了作者大大的lofter地址,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找到原作者,看到大大们更多的作品!!(最后一次更新时已经处理了失效的链接,同人图整理之后也许不会再更新了!!

原文整理了各种彩图、短漫、条漫、Q版、手书等,最后还有cosplay、ob11娃娃、粘土等等。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6.】

魔道祖师:魔道祖师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最后更新时间2019.09.13.】

陈情令:陈情令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最后更新时间2019.09.18.】  

琅琊榜:琅琊榜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03.】 

冰上的尤里:冰上的尤里 推荐一些喜欢的图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03.】


评论 ( 25 )
热度 ( 5040 )
  1. 共9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