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21 《花间留晚》

全职Repo 目录

——十年荣耀  十年敌手  从头到尾  悲喜 交加

昕漓太太的《花间留晚》,ABO设定+原作背景下的韩叶文~我非常非常喜欢的说~!!!本子拿到手后忍不住翻了好几遍~

韩文清偶尔机会之下发现叶修大大原来是Omega,从而慢慢发现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原来十年之间,他们不知不觉已把对方放在心里,缺的也许只是一个契机而已~

正如叶修对韩文清说:

“十年来,庆幸还能与你一同站在这里。”

“庆幸,那天在休息室,遇见的是你。”

“庆幸是你。”

文中Omega的叶修大大是甜香里渗着一丝烟草般淡淡的清苦味道,Alpha的韩大大是檀木香气~

——第一个十年,他们分立荣耀赛场两端,相依相抗。

——而接下来的十年,他们之间亦将迈向一段崭新的关系……或许还称之为敌手,或许称之为恋人,或许更称之为伴侣——再继续迎接无数个十年。

本子里除了正文还收录了韩叶AA番外1篇和韩叶AO番外三篇,分别是《戒指》《Alpha》《烟》~最后还有四幅G图,而特典番外是电脑桌PLAY?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