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11 《殊途同归》

全职Repo 目录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十年之后依然可以和你坐在一起打荣耀

——一如既往,再战十年  —殊途

——从容,优雅,一同老去  —同归

一八九零太太写的《殊途同归》是原作背景下的韩叶文,叶修和韩文清从少年时相遇,一直到他们双双退役后的的故事,相遇相识到相知相爱~正如文里最后写的那样,他们曾经殊途,最终同归。

本子附赠小薄本《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纸质书签3张,绘者是塔上的塔大大,还有《殊途同归》信封一个,明信片1张~

如果说《秘密》是我的周叶初心本,那么《殊途同归》绝对是我的韩叶初心本~我就是看完太太的这篇故事从此大爱韩叶~\(≧▽≦)/~【当然本命CP绝对是周叶不会变!!!(揍!!

另外期待着太太正在连载的全员向多CP的同人文《倾城》~还有太太L系列的ABO文我也很喜欢,而其中最喜欢的是Lock、Lurk和Leak文~

【另外,《殊途同归》已二刷啦~O(∩_∩)O~

 

评论 ( 3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