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03 《The Scientist》

全职Repo 目录







——叶修觉得每一处都透着一股不科学的劲儿,当然他要是知道科学上梦是心理暗示的一种,他会觉得科学也很不科学。

乐子太太的科学家是原作背景下我很喜欢的其中一篇周叶文,而且还是叶修大大先告白的~文里叶修和小周之间的对话偶尔会觉得很带感,挺有趣的,而且感觉真的不一样~番外也很喜欢~!!无论正文还是番外都看得我很心动~

——这是他喜欢的叶修。

       似乎能感觉到周泽楷正在楼上看他,叶修也不抬头,只把手伸直举到空中,挥了两下,向他喜欢的周泽楷。

——是对手,是朋友,是知己,是恋人,他们走向不同的战队,共同的赛场。

——我的每一次呼吸,都忠实地记录下了氧气、荣耀和你的味道。

厚本子《The Scientist》的封面绘者和插图都是Mus·mus太太,而番外本子收录了正文番外两篇,Greens太太的G文《智齿》,郁州太太的G文《但惜夏日长》,还有ALPHA太太和Yellows太太的G图~

当初收到本子后,发现有一张单独的纸张,开始时我还以为是掉页了...【后来觉得我竟然会这样想真蠢...orz...原来是周叶幽灵和木乃伊梗的小短文~(预售下单经过两个半月才收到本子,我都忘了还有这附送的小故事了,反正挺惊喜的~因为没有抢到特典..所以直到现在也不太清楚特典到底是...什么...?而无限制送了几个书套,套上本子后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现在正期待太太将周叶的《愿赌服输》填完,这是ABO背景下的故事,我好喜欢~!!!

【更新于2014年10月1日14:22】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