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Repo 02 《连》

全职Repo 目录





 @楚谓之聿 太太的周叶文《连》~好好好喜欢的说~!!!

《连》是哨兵向导类的背景,我挺喜欢这一类的架空文~而且看到最后的全员番外《八哥未公布八卦集》觉得很惊喜,看完一次忍不住又连续看了2次~本子除正文外还收录了四篇番外,封面封底绘者是高登七六太太,双封面工艺很棒呢~!!而盒子绘者是嵐草太太~

收到本子的时候很惊喜,因为竟然抽到随机掉落的特典!!!【要知道凡是要抢的特典以我的手速是从来没有试过抢得到的...orz

特典里分别是《C国塔精神向导全目录》和墨残太太画的四格漫画《假如有一天,精神向导与哨兵/向导互换了身体......》,墨残太太的画还是一样的萌哒哒滴~另外别册的内容是周叶日常的小故事~

收到本子的时候,盒子太贴实了...我猛是抽了10分钟还是抽不出来【太暴力我又怕会弄破盒子...虽然后来我还是成功抽出来了!!不过我是水平抽了10分钟后试试一抖...结果就给我抖出来了...

现在正看着太太新的周叶文《归一》,很期待后续~如果出本子一定会再入的!!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