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802妖都全职only2.0

昨天802妖都全职only的战利品~满满的一床,好开心~O(∩_∩)O~

不过其实有一半是我帮基友带的本子,只有一半左右是我自己的本子啦~

昨天小伙伴们都好拼...10点钟才开始进场,我特意提早1个钟去,差不多9点钟去到的时候,已经排到长长的第三行队伍了......我简直想给排第一的小伙伴跪了...要提早多早到那里的说...

感谢陪我去的表妹帮我排队抢本子,不然战斗力渣渣的我未必能买到这么多本子~带着一堆零食去投喂太太们,太太们都很好说话的说~

反正一天下来玩得很开心,虽然把这堆书搬回家后的我简直累瘫的说~

期待下一次的妖都全职only~O(∩_∩)O~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