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 同人本子 2

放一张全职同人本子图,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全职本子呢!!

[周叶]秘密(果本)【周叶初心本,原作背景下的周叶文~我那时入手价是120R...前一阵子淘宝上看到有300+的...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看到二刷...虽然作者说不会二刷...但若有的话我会再入的!!(握拳)

[周叶]奔流(附大卡*2)【超喜欢的军队paro周叶文,刚入坑时求回来的!倘若有二刷还是会入一本作为收藏的啦!!

[周叶]与归(附周叶卡贴)【挺喜欢的一篇古风武侠paro周叶文,文笔挺不错哦!!

[周叶]Orange【看的第一篇ABO设定的周叶甜文,好喜欢!!也是入坑后求回来的,如果有三刷的话也许还是会忍不住再入的说...

[周叶]恋人絮语【挺喜欢的另一本ABO设定的周叶文!!!

[周叶]废犬(附书签*2)【架空背景的周叶文,不错的厚本子~

[周叶]蚁穴(附漫画别册)【原作背景下的周叶文,有点穿越时空的梗吧~

[周叶]追寻①②【嗯,就是原作背景下的肉肉文啦!!(完全可以吃饱饱啲~

[周叶]反射弧【原作背景下的周叶文~

[全员]广告风波【嗯,有点周叶暧昧的情节...?!不过这是我挺喜欢的一篇全员粮食向文呢~

喜欢的还有挺多就不一一列出来了,而最近出本回血再战,出了一些全职本子及明信片等周边,以后不会再求本子了,只会战通贩~(清捆本太痛苦了...我滚去啃TXT版好了...

回血后坐等就快要通贩的全职本子,然后准备8.2妖都Only再战~~【虽然慢吞吞的我未必能抢到全部喜欢的本子,但能抢到一些就很开心了~偶然发现自己正在"入本—出本回血—再入本—再出本回血"的无限循环中...

不过还是很喜欢全职高手这套小说~!!遇上喜欢的同人本子还是会继续入的~!!

 

相关文章:全职 同人本子 4  


评论
热度 ( 2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