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全职 同人本子 1

整理了一下全职本子后,留下的都是偶家挺喜欢的本子呢~O(∩_∩)O~!!!

最爱最萌周叶~大爱韩叶~也会看看ALL叶或其他CP,全员粮食向的都很喜欢!!!

最爱ABO、哨兵向导、古风江湖、架空、灵异、温馨类等等故事梗~不过最近全职完结后就迷上世锦赛的故事~感谢太太们写出那么多好看的文,嗯,还有图~

看了一下TB单子,协奏曲[周叶]、盛夏光年[双花]和猫恋人[ALL叶]下星期就可以收到了,很开心,终于等到本子了~

然后就期待已拍预售的本子,无声[周叶ABO]、致友人[乔高乔/叶王]、浴火[双花/叶黄/少量林方]、还有涩生香[无CP彩色插图本]~

兴冲冲地去查查翻翻天窗(因为入坑晚有些喜欢的本子错过了~~o(>_<)o ~~)然后期待着天窗上喜欢的本子预售或者通贩的时间(虽然我也不知道确定时间...但不妨碍我期待的心情呐~麽麽哒~)

01、连 [主周叶 哨兵向导]

02、昼夜 [周叶 合志]

03、The Scientist [周叶]

04、荣耀相声联盟 [周叶]

05、破冰 [周叶]

06、今时今日 [周叶] 二刷

07、花间留晚 [韩叶 ABO]

08、星河灯塔 [韩叶 哨兵向导]

09、血魅 [ALL叶]

10、荣耀之光 [ALL叶/主周叶]

11、这世间的无数星 [周叶]

12、纵横 [世界联赛]

13、天下英雄 壹 [世锦赛]

14、兴欣男神教入门守则 [ALL叶]

15、GEAR [韩叶]

16、江湖诡话 [韩叶]

17、十年 [周叶]

18、情非得已 [周叶]

19、荣耀黑皮书 [杂志本 写真+人物评论]

20、电竞之家荣耀十年特刊 [杂志本]


嗯嗯~继续每天刷LOFTER和微博看更新~

此生无悔入荣耀~叶修大大我爱你~你永远是我心中的荣耀之神~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